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344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G344-HHDQ-SG2标工程质量监督检测G344-HHDQ-JDJC标段招标公告

344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G344-HHDQ-SG2标工程质量监督检测G344-HHDQ-JDJC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国道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7.13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G***-HHDQ-SG*标工程质量监督检测G***-HHDQ-JDJC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项目***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号批准建设,项目委托人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建设资金来自省
关键词: 国道
 
招标公告正文

344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G344-HHDQ-SG2标工程质量监督检测G344-HHDQ-JDJC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344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2020】280号批准建设,项目委托人为淮安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建设资金来自省厅补助和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淮安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现对344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G344-HHDQ-SG2标工程质量监督检测G344-HHDQ-JDJC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盱眙县淮河大桥位于 344 国道上,该桥建成于1977 年,是我国最长的油管、公路两用桥。大桥全长1508.3m,桥面净宽9m,全宽12.5m;主桥上部结构为(47.5+70+47.5)mT 构,引桥上部结构为20m、10mT 梁。大桥的建成通车,终结了盱眙县境内淮河无桥的历史,极大地改善了淮河两岸之间的交通状况,对盱眙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难以估量的推动作用。

344 国道淮河大桥总体呈东南-西北走向,项目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本次施工图设计采用老桥拆除、原址重建方案。首先拆除老桥,在老桥位置新建左半幅17.25m宽桥梁,设计时速80km/h。

桥跨布置采用(25+26+25)m 现浇箱梁+(3×35)m 组合箱梁+(2×40)m 组合箱梁+(72.5+125+72.5)m波形钢腹板变截面连续箱梁+(3×35)m 组合箱梁+3×(4×35)m 组合箱梁+(35+40+35)m 组合箱梁+(3×40)m 组合箱梁+(5×35)m 组合箱梁+(3×22)m 空心板梁,全桥共计12 联、40 跨,桥梁总长1530.16m。

主桥采用(72.5+125+72.5)m 波形钢腹板变截面连续箱梁跨越淮河主航道,南北侧引桥以 35m、40m 组合箱梁为主,第一联采用现浇箱梁,第十二联采用22m 空心板梁。

建安费约人民币19300万元。计划施工工期:2020年8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2本项目此次招标设置1个标段:G344-HHDQ-JDJC标段。

2.3本次招标范围为:344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G344-HHDQ-SG2标工程质量监督实施过程中,质量监督机构开展的工程原材料、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结构物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等的质量检测,建设、施工、监理等项目参建单位质量管理行为检查,现场施工工艺督查、质量保证资料检查,按照《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考核评价标准》(2016年版)开展项目安全内外业检查考核以及文明施工环保检查,交竣工验收检测。

2.4试验检测服务期为:同项目建设期,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3.1.1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试验检测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计量认证证书。(资格审查资料表1中无法显示该证书信息的,视为内容缺失)

3.1.2业绩条件

企业2015年1月1日(以投标报表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今承担过1个变截面连续箱梁的桥梁工程试验检测项目(指质量监督机构委托的监督检测、交竣工验收检测或公路行业主管部门委托的试验检测或建设单位设立的中心试验室)。

3.1.3项目负责人***

(1)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

(2)2015年1月1日至今(以投标报表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担任过1个变截面连续箱梁的桥梁工程试验检测项目(指质量监督机构委托的监督检测、交竣工验收检测或公路行业主管部门委托的试验检测或建设单位设立的中心试验室)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3)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4)具有5年以上试验检测工作经历;

(5)年龄不大于60周岁。

3.1.4技术负责人***

(1)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必须涵盖公路工程行业桥梁、材料、公路三个专业)。

(2)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有5年以上试验检测工作经历;

(4)年龄不大于60周岁。

3.1.5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近一次的信用等级评价为C级及以上级别(目前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或公告)的为准),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30条规定:投标人在其它不同类别信用等级有C级以下的,按照其所有类别中最低的信用等级确定其所有类别的信用等级。

②投标人不存在《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苏交监察〔2007〕13号)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③投标人最近一次在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交通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履约考核等级为中、差的,禁止参与本项目投标(详见“淮安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中最新公布的季度履约考核与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 )。

④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

3.1.6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填报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1.7投标人员不得在本工程项目中兼任施工、监理、建设管理以及其它标段试验检测等职务。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得违规分包,也禁止转包;

3.4与本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试验检测单位有资产关联或与其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的单位均不得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相应标段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人员社保缴费证明是指: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相关人员的社保缴费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相关人员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原件须加盖社保机构章(含电子章)

注: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规定,提交的“投标报表”无法反映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应信息的,评标时其缺失的信息不予采信和评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安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联系人***

电话、传真:***

邮  编:223001

地  址:淮安市清河北路26号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话:***

电子邮箱***

邮编:223000

地址:***

8.其他

8.1评标办法:本次评标采用双信封综合评估法。

8.2开标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详见当日公告牌;地址:***

8.3投标人无需参加现场开标,自行解密加密的投标文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的,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2020年7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