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太原理工大学能源革命创新研究院装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能源革命创新研究院装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太原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7.17
招标业主:太原理工大学
招标代理: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太原市
内 容:项目概况 ******能源革命创新研究院装修改造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省***长风街***号和信商座**层招标部领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HA-TYLGZFCG****-*** *、项目名称:******能源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太原理工大学能源革命创新研究院装修改造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招标部领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7月1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XHA-TYLGZFCG2020-316

2、项目名称:太原理工大学能源革命创新研究院装修改造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人民币968000.00元。

5、最高限价:人民币967706.30元。

6、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

备注

1

能源革命创新研究院装修改造工程

1

能源革命创新研究院装修改造工程。具体要求详见 “能源革命创新研究院装修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

施工地点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博学馆E座。

款项支付方式

签订合同并进场施工后,预付合同金额的20%作为工程进度款;工程进度中期主材进场后,采购人支付到合同金额的50%;工程全部完工并验收结束后,采购人支付到合同金额的80%;剩余款项,根据审计结果,审计金额大于中标金额,以中标金额结算;审计金额小于中标金额,以审计金额结算。

履约保证金

中标金额的5%,乙方在合同签订之前将履约保证金汇至甲方账户。乙方若不能完全履行合同,履约保证金不返还;乙方完全履行合同,在工程验收合格后,转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满两年后,凭《太原理工大学退还合同质保金审批表》与《太原理工大学工程项目验收单》一次性无息退还。

执行标准与验收标准

详见采购文件内商务、技术要求。

服务要求

详见采购文件内商务、技术要求。

7、工期:开工之日起(以合同为准)50个日历天内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工程内容,达到验收标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技术负责人***

(3)安全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4)质量员、施工员须具有上岗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

2、地点: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

3、方式:

(1)潜在供应商携带“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及承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供应商领取谈判文件基本信息表(格式如下表)”或将所有购买文件资料原件扫描件打包发至采购代理机构联系邮箱,经审核合格后,发送电子文档或通过邮寄的方式获取谈判文件。

(2)供应商应在谈判文件获取期限内按上述方式获取谈判文件,否则,不予受理。

(3)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或提供的资料有误而带来的后果责任自负。

(4)不接受同一邮箱发送的不同供应商的购买文件资料。

(5)为防止遗漏,请供应商发送电子邮件***

供应商领取谈判文件基本信息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谈判时间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承办人姓名

电子邮箱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4、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500(谈判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年7月1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或提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2、地点: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5层会议室

五、开启

1、时间:2020年7月1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5层会议室

届时请各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供应商代表前来参加谈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潜在供应商对谈判公告有异议时,应当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并将质疑函递交给采购代理机构。

潜在供应商已依法获取其可质疑的谈判文件的,可以对该文件提出质疑。对谈判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谈判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并将质疑函递交给采购代理机构。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太原理工大学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项目联系人***

电话、邮箱:13333413479、13363410827、sxha_gd@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