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东许水库下游河道治理工程可研编制及勘测项目竞争性磋商三次公告

东许水库下游河道治理工程可研编制及勘测项目竞争性磋商三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山西省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7.23
招标代理:孝义市中正工程造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山西省
关键词: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东许水库下游河道治理工程可研编制及勘测项目竞争性磋商三次公告

孝义市中正工程造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孝义市水利局的委托,对东许水库下游河道治理工程可研编制及勘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资金来源为孝义市财政解决,现诚邀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xyzz-2020-017

二、项目名称:东许水库下游河道治理工程可研编制及勘测项目

三、采购内容:

1、主要工程任务:拟建东许水库下游河道治理工程的任务为:通过疏通河道,对原有涵洞进行改扩建,满足拟建东许水库下泄洪水的要求,为拟建的东许水库设计提供支撑。

2、建设地点:拟建东许水库位于孝义市梧桐镇东许村北侧孝河一级支流西许河上。

3、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提交全部成果

4、采购预算价:本项目为费率招标,预算价(招标控制价)在评审时根据《国家计委关于印发(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的通知》(计投资[1999]1283)、《国家计委、建设部关于发布(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的適知》(计价格[2002]10)、孝财办[2019]247号孝义市财政局关于调整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前期费用标准的通知,此次招标控制价执行标准收费的55%。

四、参与谈判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企业,且营业范围中包含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业务。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惩戒行为。

8、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供应商获取磋商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1、凡有意参加报价者,请于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7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参加投标的无需委托)、被委托人身份证;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信用查询记录(该项目公告发布日期内失信惩诫信息)的网页查询截图,以上证件的全部原件;并递交以上证件A4纸复印件壹式叁份且加盖单位公章(鲜章)获取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3日下午3:30,地点为孝义市水利局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在《招标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孝义市水利局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采购代理机构:孝义市中正工程造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子 邮 件***

2020年7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