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铁艺加工及零星材料

铁艺加工及零星材料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太原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7.20
地 区:太原市
内 容: **华润中心悦府项目三期**#、**#、**#楼总承包工程铁艺加工及零星材料招标公告 根据工程需要,现中铁建设集团华北分公司对所属**华润中心悦府项目三期**#、**#、**#楼总承包工程铁艺加工及零星材料进行集中招标,具体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一、招标内容简介 *、招标项目:凡能生产或代理
 
招标公告正文
   

太原华润中心悦府项目三期10#、12#、13#楼总承包工程铁艺加工及零星材料招标公告

根据工程需要,现中铁建设集团华北分公司对所属太原华润中心悦府项目三期10#、12#、13#楼总承包工程铁艺加工及零星材料进行集中招标,具体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一、招标内容简介 

1、招标项目:凡能生产或代理此种“铁芤加工及零星材料”材料的供应单位均可参与此次招投标。 

2、招标范围:太原华润中心悦府项目三期10#、12#、13#楼总承包工程项目。 

3、技术标准: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4、工程地点:太原市万柏林区广南街以南,长兴南街以北,新晋祠路以东。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 供应商的遴选 

1、参与资格审核的供应商原则上来源于集团公司合作范围内无不良记录的供应商及各下属单位(个人)推荐的供应商; 

2、推荐供应商要实行推荐单位(个人)负责制,具备推荐单位(个人)资格的为公司范围内的所属项目经理部及员工,推荐单位(个人)要掌握供应商的信誉、履约能力、合作经历等; 

3、供应商的资质等条件应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①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②投标人必须提供招标物资有关技术资料和检测报告等相关文件。 

③投标人必须是法人和法人授权的有效代理人,不接受挂靠的个人行为。 

④原则上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应少于100万元(人民币)。 

4、由中铁建设集团华北分公司招投标小组负责对投标单位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通过单位按照通知时间进行投标工作。 

三、推荐及资格预审期所需资料 

1、推荐报名期限为:以网络发布时间为准; 

2、资格预审期限为:以网络发布时间为准; 

3、资格预审时所需提交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三项体系认证、资质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及相关技术资料和产品型式认可证书、产品型式检验报告等相关文件、太原地区建筑工程涉及工程质量安全和节能环保的建筑工程材料设备备案证或准用证书。(以上资料均为复印件并需加盖单位公章); 

4、由分公司招投标小组对参与单位进行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将获得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太原华润中心悦府项目三期10#、12#、13#楼总承包工程项目部电话通知领取招标文件,并按照电话通知或网上时间进行投标工作。 

5、参与资格审核的供应商(投标人)准备的资格预审时所需提交的资料和参加投标活动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所提供的资质资料、投标书等相关的资料将不予退还。 

四、招标人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1、招标人名称:太原华润中心悦府项目三期10#、12#、13#楼总承包工程项目。 

2、招标人联络地址:***

3、招投标工作及资料收集联系人***

联系人:孟庆贵 电话:***

特别声明: 

本公告相应附件:附件(投标资格审查表、主要工程业绩表、供应商网上报名投标操作介绍),报名时请贵公司下载或与招标联系人***


铁艺加工及零星材料招标公告.doc 供应商网上报名投标操作介绍(2018版).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