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山东梁山县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2019-2020年路网提档升级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砂石

山东梁山县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2019-2020年路网提档升级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砂石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序号项 目内 容 *项目名称*****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年路网提档升级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砂石 *服务内容见附表 *交货期中标签订合同后的**天之内 *服务内容/服务承诺在投标文件中注明 *服务地点招标方指定的地点
 
招标公告正文

序号
项    目
内    容
1
项目名称
山东梁山县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2019-2020年路网提档升级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2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3
招标内容
砂石
4
服务内容
见附表
5
交货期
中标签订合同后的15天之内
6
服务内容/服务承诺
在投标文件中注明
7
服务地点
招标方指定的地点
8
招标单位
扬州市上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9
投标文件份数
正本一份
10
投标有效期
从投标截止日起90天内有效,如中标,有效期将延至合同终止日。
11
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 月16日下午 5:00  (北京时间)
12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扬州市立新路14号扬州市上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物资管理科
13
开标会时间
 另 定
地址
扬州市上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14
标书装订
及密封要求
所有封袋上应写明招标人名称、投标项目名称及投标人的名称。
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在封袋加盖投标单位法人公章及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印鉴 。
15
其他
1、 下文中与“前附表”内容不一致的,以“前附表”为准;
2、 本招标文件的解释权属于扬州市上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扬州市上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扬州市立新路14号
电  话:18952758793
联系人***

 
一、总    则
1、招标项目概况
1.1 因上善公司在山东梁山县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2019-2020年路网提档升级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工程施工的需要,现需采购砂石。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招标。
2、投标费用
2.1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3、保密
参与招标投标活动的各方应对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中的商业和技术等秘密保密,违者应对由此造成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4、合格的投标人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且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所投标项目的内容。(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4.2 投标人2018年01月01日以来的材料供应业绩(单项合同砂石不少于500吨,以合同为准,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4.3投标人可以为制造商也可以为代理商。(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4.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
4.5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当年该产品的符合国家相关质量要求的检测报告(如有)。
4.6 投标人中标后在接到送货通知后1小时内要送货到现场。
4.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