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庆阳水文站测验断面搬迁工程招标公告

庆阳水文站测验断面搬迁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8.03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文站测验断面搬迁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庆发改[****]***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自筹解决,招标人为***环江*城段护岸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恒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庆阳水文站测验断面搬迁工程已由庆城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庆发改[2020]108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自筹解决,招标人为庆城县环江县城段护岸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恒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庆阳水文站测验断面搬迁工程。

2.2建设地点:庆城县庆阳水文站。

2.3建设内容:

施工一标段:新建水文吊架1处、断面桩6个、断面标志杆6根、断面标志牌6个、基本水准点3个、校核水准点5个、保护标志牌2个、断面界桩6个、观测道路140m、台阶路93m、进站道路45m,测站标志1个、降水观测场(4m×6m)1处、直立式水尺3组(30根)、雷达水位计台2处、雷达水位计悬臂(固定在吊轨)2处、操作房82㎡。购置称重式雨(雪)量计、雨量计等降水观测设备2台、雷达水位计(含RTU)4套、全自动桥式测流系统、固定式雷达波测流系统等流量泥沙测验设备2台、视频监控系统、断面照明设备、探照灯、数据接收与处理平台等其他设备6台、35KVA变压器1台。

施工二标段:新立35KV单回路耐张铁塔2基,35KV单回路直线铁塔1基。改造架空线路735米。拆除原38、39、40#共3基杆塔。新建OPGW线路735米。

2.4计划工期:开工日期2020年8月15日,竣工日期2020年12月28日,总工期13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庆阳水文站测验断面搬迁工程本标段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为两个施工标段。 

2.7工程质量: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2017-2019)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被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查处的不良记录,信誉良好。

3.1.1施工一标段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省级以上水利行业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纳凭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工程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

3.1.2施工二标段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承装(修、试)四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须持有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中级或以上职称。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3.1.3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如无法提供原件的,投标人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含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扫描二维码核实真伪,若扫描的二维码与复印件一致,则该复印件视同于原件。

3.2投标人必须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查询地址:***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监督、举报。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承担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在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文件拟投入项目经理一致,否则按废标处理。
        3.6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携带居民身份证,行业行政监督管理部门、招标人应当使用电子设备进行身份识别。

3.7本项目投标企业所涉及人员不得为行政事业单位在职人员。

3.8投标企业需提供人社部门出具的无农民工工资拖欠证明。

3.9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4.公告期限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4.1公告期限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 7 月13  日至2020年 7 月 17  日18时。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登录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获取。

注:初次注册用户登录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dzxxfw.qysggzyjy.cn:9092/f),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版块点击“用户注册”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共享平台”操作;已注册用户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版块点击“系统登录”获取招标文件;详细操作流程见网站首页“下载中心”《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投标人用户手册》。

技术支持:0934-8869129;

注册咨询:0931-4267890。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8月 3 日 9 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 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五  开标厅。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投标保证金

7.1缴纳金额:施工一标段为拾壹万元整(110000.00元);施工二标段为肆仟元整(4000.00元)。

7.2缴纳截止时间:2020年7月 31  日17:00前(以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8.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可自行踏勘。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工程招标公告在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庆城县环江县城段护岸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

地  址:庆城县庆城镇莲池村

联系人***

电  话:13830420489

代理机构:甘肃恒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庆阳市西峰区南大街雄越小区A1单元201室

联系人***

电  话:0934-6665222  14793461230             

电子邮箱***

                                                2020年7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