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翼城县集中供热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监理

翼城县集中供热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山西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8.04
招标代理:临汾市诚迅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 ***集中供热配套管网工程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受***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委托,对***集中供热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编号:LFCXD****-** 二、项目名称:***集中供热配套管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翼城县集中供热配套管网工程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临汾市诚迅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翼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委托,对翼城县集中供热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编号:LFCXD2020-35

二、项目名称:翼城县集中供热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监理

三、采购内容:

1、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投标人所投标项目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所列内容。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监理周期:120日历天

3、预算价:632206.57元

4、服务要求:达到国家验评标准合格及以上。

5、监理范围:翼城县集中供热配套管网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监理工作。

四、参与投标的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且近三年内无不良信誉;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专业的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9、本项目所需的其它特定条件。

10、投标人须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库内注册并完成自主备案。

五、供应商免费获取招标文件的相关信息及方式:

    1、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0日

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 CA 数字证书(USBKey),凭借 CA 数字证书(USBKey)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www.lfggzyjy.gov.cn)登陆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 登录,通过系统指引进行报名及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3、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咨询电话:***

备注:各市场参与主体应通过交易平台关注澄清公告、变更公告、终止公告等有关公告,此类公告不再书面进行通知。各市场参与主体因自身原因未关注到此公告并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4、投标主体须在开标前提前30分钟到达现场,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因未按时到达现场,造成损失后果自负。

六、投标方式

1、时间:2020年8月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出席开标会议。

七、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临汾市)》上发布。

2、注意事项:有关本项目的更正、补充等内容将通过上述网站公布,请投标人关注。投标人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上述网页,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上述网站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单 位 :翼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地    址:翼城县八一南路与解放街交叉口西北50米

联  系  人: 聂先生

电    话: 13903571792

招招标代理机构:临汾市诚迅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汾市中大街德和大厦全季酒店11层

邮     编:041000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3834890190       

九、 本项目公告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