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众安港风光带改造提升工程人行步道景观桥深化设计SL20200700909的招标公告

众安港风光带改造提升工程人行步道景观桥深化设计SL20200700909的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7.17
招标代理: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众安港风光带改造提升工程——人行步道景观桥深化设计标招标公告 (编号:SL***********)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众安港风光带改造提升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泰发改投【****】**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委托**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众安港风光带改造提升工程——人行步道景观桥深化设计标招标公告

(编号:SL202007009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众安港风光带改造提升工程已由泰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泰发改投【2020】5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泰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委托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众安港风光带改造提升工程——人行步道景观桥深化设计标招标事宜。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泰兴市

(2)工程规模:众安港风光带改造提升工程——人行步道景观桥(包含龙湾桥、网师桥、飘带桥、彩虹桥)的施工图深化设计。

龙湾桥:总长76.17m,单孔最大跨径35.4m,桥梁总宽4~8m,上部结构采用三孔连续钢箱梁,主梁两侧错落布置圆形景观平台,景观平台下设置钢管混凝土桥墩接承台,桥台采用桩接盖梁桥台,墩台基础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网师桥:总长58.06 m,单孔最大跨径24 m,桥梁总宽5m,上部结构采用三孔连续钢箱梁,主梁平面为不规则折线,桥台采用桩接盖梁桥台,桥墩采用桩柱式,墩台基础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飘带桥:总长33.08 m,单孔最大跨径9.0m,桥梁总宽3m,上部结构采用三孔连续刚构钢箱梁,主梁设置飘带形结构辅助受力兼装饰,桥台采用桩接盖梁桥台,桥墩采用钢管混凝土柱接承台,墩梁固结,墩台基础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彩虹桥:总长33.08 m,单孔最大跨径28 m,桥梁总宽3m,上部结构采用单孔简支拱形钢箱梁,主拱平面为直线,桥台采用桩接盖梁桥台,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深化设计范围:4座人行步道景观桥的施工图深化设计。

人行步道景观桥建安工程估算投资740万元。

(3)设计费最高限价为:24.32万元。

2.2招标范围:

范围包括龙湾桥、网师桥、飘带桥、彩虹桥4座人行步道景观桥的施工图深化设计以及相关的设计文件的汇总上报和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含设计变更等)、完工验收及后评价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提供用于施工招标的技术条款,并提交相应的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

2.3工作周期:

(1)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后3天内,提交施工图深化设计初稿,由招标人和申都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初审,确认深化设计后的效果达到原设计理念;

(2)初审通过后,5天内提供施工图深化设计评审文件,上报具有相应审图资质的施工图图审部门审查,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证,并出具图审合格后的正式施工图。

2.4付款方式及设计补偿费

取得图审合格后的正式施工图后付至合同总价的 60%,余款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清。

设计补偿费: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桥梁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项目负责人***

3.4其他要求:

(1)投标人近2年内未因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受过行政处罚;

(2)投标人无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严重失信行为的界定参照国办发【2016】33号文、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文)。如果该行政处罚在信用中国等门户网站未撤下且自行政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已超过最长公示期限,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作出该行政处罚决定机关出具的已修复证明,即可视为已修复。否则,按严重失信行为处理。

(3)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具体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文。

(4)投标人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招标条件的投标人如决定参与投标,在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16日每日上午8:30 至12:00 ,下午14:00至17:30,携带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到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泰州市鼓楼南路99号华润置地星座10号楼2409室)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叁佰元,售后不退。实行资格后审。

5. 本工程为资格后审,审查内容和评标办法见附件。

6.招标公告发布的其他媒介:

泰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限额以下”一栏(http://zwfw.taizhou.gov.cn/ggzy/tx/)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泰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

 

联系人***

电话:***

***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联系人***

电话:

***

 

2020年7月13日

 

 

 

投标确认函提交方式和时间:

投标人须于2020年7月17日18时00分前将《投标确认函》发邮件至以下邮箱(jiangsuhongyuantz@163.com)或邮寄至泰州市鼓楼南路99号华润置地星座10幢2410室或传真至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传真号码:0523-89988698。

本单位将在确认函送达截止时间,安排专人统一受理,当确认函大于等于3个时竞争性谈判活动继续进行;当确认函小于3个时,则顺延提供期限(顺延时间以发布的信息为准),并通知已经提交确认函的潜在投标人。

附:投标确认函格式如下:

众安港风光带改造提升工程人行步道景观桥深化设计投标确认函

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我公司已收到了众安港风光带改造提升工程人行步道景观桥深化设计的竞争性谈判文件,经我公司研究,我公司对竞争性谈判文件无异议,决定准时参加竞争性谈判活动。

我公司本项目联系人***

 

              公司名称:      (盖单位章)

年  月 日  
附件:
众安港人行步道景观桥深化设计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pdf
众安港人行步道景观桥深化设计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