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2招标公告 > 铁力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实施铁力市存量垃圾治理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铁力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实施铁力市存量垃圾治理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2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2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单一来源公告 ***国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委托,现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年实施***存量垃圾治理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二、项目名称:***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年实施***存量垃圾治理项目 三、项目编
 
招标公告正文

单一来源公告

黑龙江国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铁力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委托,现对铁力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实施铁力市存量垃圾治理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铁力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二、项目名称:铁力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实施铁力市存量垃圾治理项目

三、项目编号:TLCG2007037

四、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采购预算:财政资金2,323,186.73元

六、项目规模:治理存量垃圾场2处,治理面积3.1万㎡,治理垃圾量19万m3

七、服务内容: 雨水导排、垃圾堆整形、存量渗滤液治理、存量垃圾生物治理、垃圾场封场、污染监测井(详细参数要求详见单一来源文件)。

八、服 务 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

九、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十、公示期限: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7日止

十一、拟单一来源供应商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黑龙江志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十二、单一来源申请理由:铁力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实施铁力市存量垃圾治理项目,依《铁力市存量垃圾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铁发改批字【2020】35号)因该项目采用MW011型垃圾处理专用生物菌活化、局部翻抛及钻孔联合方式投加生物菌技术,同时结合我省住房建设厅《关于全面推进存量生活垃圾治理的通知》文件内容,推广我省试点项目经验材料。经了解该生物菌技术为山东苏柯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黑龙江志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其黑龙江省唯一授权代理商。现拟定黑龙江志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本项目实施唯一供应商。

十三、专家论证意见:

1、根据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面推进存量生活垃圾治理的通知》要求选用黑龙江志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的生物强化降解覆盖技术。该技术同等条件下存量垃圾和原位治理优势明显、效果好,能够降低存量垃圾场风险等级和治理投资成本,污染物排废得到有效控制,是符合我省省情实际的存量垃圾原位治理的一项新技术。因MW011系列垃圾专用生物菌配套用于生活垃圾治理为专利技术,所以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法进行招标

2、经资料审核2017年5月8日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具《关于全面推进存量生活垃圾治理的通知》中附件1、2提出由省规划院和黑龙江志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的垃圾专用菌除臭降解实验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查验:专利证书(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都在有效期范围内的核心技术拥有授权证书,本项目铁力市存量垃圾治理项目,因核心技术为发明专利,可以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招标。

3、根据省住建厅引发的《肇源县存量垃圾治理试点项目总结评估工作会议纪要》的情况看,选用黑龙江志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采用的MW011系列垃圾专用生物菌生物降解覆盖技术对存量垃圾进行处理,能够满足省住建厅《关于全面推进存量生活垃圾治理的通知》工作目标和要求,同时也满足《铁力市存量垃圾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对该市存量垃圾治理的各项目标,鉴于黑龙江志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该项生物菌生物降解覆盖技术的唯一授权人,建议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十四、论证专家: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称

董敬

上海金山联合环境工程公司哈尔滨项目部

高工

李曲旦

哈尔滨铁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任技师

王晓军

黑龙江省森林工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

高工

十五、发布媒介: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十六、异议受理: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质疑书原件(含电子版)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送达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质疑为无效质疑。

十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铁力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地    址:铁力市城南街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  址:铁力市城南街(骊城惠民小区)

联系人***

电  话:15204582336

铁力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2020年7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