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2招标公告 > 九龙职教中心门户网站建设

九龙职教中心门户网站建设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2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序号分类功能描述 *门户网站学校概况*、提炼整合网站主打内容,主要有重点栏目分类(学校简介、学校荣誉、学校图库)、最新动态消息、搜索工具等,提供直观的交互设计,呈现样式更加多元化;可直接点击相关内容链接进入正文页面,正文页支持字体大小设置,访问量计数。 *、基于HT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收起 
预算金额: ¥155958.4 元
评选方式: 价格最低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730 天
是否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0-07-12 16:10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7-20 12:00
采购编号: 10132596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
 登录后查看
 登录后查看
允许1家中选;
上传响应文件: 是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2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具有能履行本项目内容的经营范围。
异议处理项: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序号 分类 功能 描述
1 门户网站 学校概况 1、提炼整合网站主打内容,主要有重点栏目分类(学校简介、学校荣誉、学校图库)、最新动态消息、搜索工具等,提供直观的交互设计,呈现样式更加多元化;可直接点击相关内容链接进入正文页面,正文页支持字体大小设置,访问量计数。
2、基于HTML5开发,能自动应用各种移动设备的屏幕分辨率。
2 党群工作 党旗飘飘
职工之家
魅力共青团
动态根据后台数据加载党组织成员、活动开展等方面、以及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的相关数据信息,默认根据预设置分页显示,用户可手动选择当前页面分页条数,快捷进行分页切换,跳转指定页功能,页面显示列表标题、发布时间等关键信息项,可点击标题名称进入详情查看页面。
3 机构设置 党委机构 根据后台设置党组织等数据,自动加载机构职能职责数据进行显示。
4 行政机构 1、展示学校行政机构相关信息,如:机构职能职责、负责人、联系方式***
2、专题设计定制化页面展示机构领导相关信息,如:照片、姓名、职务、个人简历等信息。
***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德育天地
育人成效
动态根据后台数据加载教育教学相关数据信息,默认根据预设置分页显示,用户可手动选择当前页面分页条数,快捷进行分页切换,跳转指定页功能,页面显示列表标题、发布时间等关键信息项,可点击标题名称进入详情查看页面。
6 师资团队 教师风采
名师工作室
师资培训
动态根据后台数据加载师资团队相关数据信息,默认根据预设置分页显示,用户可手动选择当前页面分页条数,快捷进行分页切换,跳转指定页功能,页面显示列表标题、发布时间等关键信息项,可点击标题名称进入详情查看页面。
7 教改科研 教学改革
科研课题
动态根据后台数据加载教改科研相关数据信息,默认根据预设置分页显示,用户可手动选择当前页面分页条数,快捷进行分页切换,跳转指定页功能,页面显示列表标题、发布时间等关键信息项,可点击标题名称进入详情查看页面。
8 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对校园安全开展进行相应展示宣传。
9 社会服务 社会实践
社会培训
社会服务是指在教育领域,为满足学生、教师等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依靠多元化主体提供服务的活动,可手动选择当前页面分页条数,快捷进行分页切换,跳转指定页功能,页面显示列表标题、发布时间等关键信息项,可点击标题名称进入详情查看页面。
10 校园文化 校史馆
档案馆
图书馆
专题设计定制化页面展示机构领导相关信息,它主要包括校园历史是一个学校本质、个性、精神面貌的集中反映。
11 政策文件 政策法规 动态根据后台数据加载政策法规方面数据信息,默认根据预设置分页显示,用户可手动选择当前页面分页条数,快捷进行分页切换,跳转指定页功能,页面显示列表标题、发布时间等关键信息项,可点击标题名称进入详情查看页面。
12 政策解读 动态根据后台数据加载政策解读方面数据信息,默认根据预设置分页显示,用户可手动选择当前页面分页条数,快捷进行分页切换,跳转指定页功能,页面显示列表标题、发布时间等关键信息项,可点击标题名称进入详情查看页面。
13 在线交流
用户注册 提供用户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密码、电话、电子邮箱、联系地址***
*** 密码重置 用户可根据电子邮箱***
*** 交流公开 提供对公众的意见征集、建言献策录入,对历史交流信息进行列表展示,可对单条信息时间、内容、回复、答复时间进行展示。
16 办理统计 动态根据后台数据加载信箱办理统计数据信息,默认根据预设置分页显示,用户可手动选择当前页面分页条数,快捷进行分页切换,跳转指定页功能,页面显示列表标题、发布时间等关键信息项,可点击标题名称进入详情查看页面。
17 校长信箱 公众在登录后可进行信件内容填写进行反映,可查询自己历史反映记录。
18 快捷分享 1、支持一键分享功能,支持人民微博、腾讯微博、新浪微博、QQ好友、微信好友。
2、支持全页面二维码生成,让文章分享更轻松。
19 无障碍浏览 为了给部分有特殊需求的访问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经过努力实现了二个方面的无障碍功能,即:无障碍导航功能和无障碍网站浏览辅助功能。
1、支持全键盘操作,无需依赖于鼠标。
2、纯文本浏览、显示放大/缩小、十字辅助、页面配色、页面初始化、指读功能、语音导航、读屏专用版。
20 网站地图 汇集整个网站系统功能,进行分类展示,提供便捷导航功能。
21 其他教育专题栏目 对教育专题栏目进行定制化信息展示。
如:①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
②不忘初心 
③高水平建设
④技能大赛
⑤学生资助
⑥重点特色专业
22 站内搜索 提供完善的全文检索功能,用户自定义检索条件(发布日期、标题、关键词等)进行搜索,提供如:搜索提示功能、用户搜素记录功能、搜索热门关键字功能、搜索结果页面功能、站内检索功能。
23 微信公众号 针对制定模块设置相应展示功能,方便读者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浏览网站时,能有良好的阅读体验。
24 定制系统开发
栏目集成
内容交互
首页栏目、内容
教育新闻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统计数据
其他教育专题栏目
1、可以新增、删除、修改栏目信息,可以通过常用文件批量创建栏目和栏目模板导入。
2、栏目预警,栏目信息更新预警。
25 内容管理 首页编辑 1、具有组件化网站管理思想及鼠标拖拽建站技术。包括版式设计、导航设置、内容排版,实现电脑版与移动版同一域名访问,访问终端自适应。
2、支持模板上传及页面可视化编辑修改。
3、全面支持 DIV 组件实施。
4、提供网站内置模版包,模板包需要同时提供 PC 模板及与 PC 模板相匹配的手机模板,方便快速对网站进行移动化。
26 机构职能
校领导
行政机构
提供所见即所得的新闻编辑器,支持文本、表格、图片、FLSAH、视频文件及附件的插入,编辑器做到前后台显示一致,提供编辑保存、支持一键排版、支持word原格式导入。
27 后台全文检索 支持全站搜索范围内pdf、doc、xls、ppt等常见文档格式的全文检索,支持图片搜索,支持附件搜索,并能提供搜索词及用户访问情况统计。
28 系统管理
中心
系统参数管理 维护系统配置的参数信息,其关联功能会自动更新信息。
29 用户管理 实现系统内账户的开通、修订、锁定、密码重置等功能,用户信息必须加密存储,且加密强度不得低于国家标准。
30 用户与权限管理 1、对站点的维护功能提供详细的权限设置,可根据每个用户工作的分工不同设置不同的权限。
2、用户管理可分为按单个用户、用户组、用户角色等进行管理。
31 系统访问限制 对于网站各类维护人员可以进行IP访问限定。
32 日志管理 提供强大的日志记录功能,完整详细地记录系统的各种运行情况,最大化保证系统的安全和稳定,支持EXCEL导出,为各种安全事件的事后追查提供日志审计功能。
33 注册用户
管理系统
用户管理 页面显示列表用户注册信息关键信息项,可点击用户姓名进入详情查看页面,对用户进行启用、锁定等操作,用户信息必须加密存储,且加密强度不得低于国家标准。
34 用户留言 交流公开 对公众参与的内容提供审核、回复、发布功能,对参与者的IP等信息进行记录、提供统计功能。
35 校长信箱 可以对公众反映内容、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信息进行汇总查看回复留言和删除留言。
36 链接管理系统 链接管理系统实现校内其他系统链接、重庆市教育相关网站网、其他政府部门的跳转,公众可通过链接管理系统访问其他相关的网站,实现功能:网站链接监测功能、网站链接管理、网站链接检测工具、制作网站链接工具。
37 辅助设置 敏感词管理 敏感词库管理,管理的敏感词需要在内容管理和信息公开,,留言等地方全部过滤完,含有敏感词提示功能。
38 系统账号安全预警 设置在同一分钟内密码连续输错密码,则冻结账户。
39 定时任务管理 定时备份和定时发布执行任务,支持按月、周、天、小时、实时备份。
40 网站换肤设置 支持网站一键变灰和计划变灰设置,遇到重大灾难纪念日可以使网站所有的色调变成灰色。可以设置起始时间,纪念日结束后自动回复原状。
41 网站静态化设置 支持动态和静态页面发布,并提供跨站点的静态和动态页面的全文检索功能,检索级别达到附件级别。
42 网站配置设置 配置网站管理员初始密码登录系统强制修改(是或否)、视频上传自动截取视频封面(是或否)、视频上传自动转换(是、自动转换为mp4、自动转换为flv)、信息管理展示(展示自己的信息、展示全部的信息)。
43 监控中心 服务监控 1、系统可监控网站所有支撑服务运行情况,如服务是否在线、是否应答、工作情况等。
2、可监控所有接入API接口提供服务状态。
3、若出现异常状态,可通过消息平台向管理员发送预警信息。
44 性能监控 支持可视化服务器状态监控,及时了解服务器的运行状况(启动/异常等),支持资源预警,提供图形化方式实时跟踪服务器CPU、内存、磁盘空间等状态变化,当系统超过设定值时,自动提醒管理员发送预警信息。
45 接口扩展 扩展集成
(区县教育门户、第三方系统)
网站支持预置的API接口服务,方便区县教育局网站接入、或数据导出,第三方应用通过申请调用相应接口,接口应包含个人修改密码、管理员修改密码、查询用户属性、修改用户属性、添加用户、信息推送消息内容。
46 访问数据
定制分析
站点访问统计 访问统计系统是对网站的访问量进行统计,实时监控网站的状态,可以通过柱状图的方式显示网站的实时访问情况。实现功能:常规数据报表功能、网站用户地区分布功能、流量分布统计功能,同时可将结果导出成 Excel 文件。
47 内容访问统计 主要包括:站点栏目数量排名、站点文章数统计、热门关键词统计:对热门词,关键字进行文章数量的统计、实时统计:网站访问量统计需要对每日进行24小时分时段统计,同时可将结果导出成 Excel 文件。
48 政务云服务器 计算资源服务,虚拟主机服务(4核8G 40G系统硬盘)
应用存储空间(200G)、数据库存储(100G)
windows(2008或2012)
不详之处,可电话咨询。
投标文件内容为:报价表、营业资质、建设方案和服务承诺书,格式自拟。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13259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