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2招标公告 > 硚口区宜美社区及张公堤北社区办公用房装修工程

硚口区宜美社区及张公堤北社区办公用房装修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2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2
截止日期:2020.07.20
招标代理:武汉恒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招标公告正文
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硚口区宜美社区及张公堤北社区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武汉市江汉区邬家墩159号金贸大厦D座四楼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7月2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JZB-ZCGC-2020-008

项目名称:硚口区宜美社区及张公堤北社区办公用房装修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预算金额:129.000075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见下表),详细要求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标段

标段名称

预算金额

工期

1

宜美社区办公用房装修工程

67.369364万元

45个日历天

2

张公堤北社区办公用房装修工程

61.630711万元

45个日历天

注:1、各标段磋商报价超过该标段预算的为无效磋商。

2、多标段参与磋商要求:供应商可以任意选择标段参与磋商,但只能按顺序成交1个标段(即第1标段排序第1的成交候选供应商在其他标段中将不再被推荐为第1成交候选供应商,依此类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技术负责人***

(3)提供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4)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对申请人的法定限制要求

1)单位负责人***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邬家墩159号金贸大厦D座四楼

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领取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现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本单位其他人员现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资格预审文件领取登记表;(格式自拟,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人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姓名及联系方式***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0年7月20日09点 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武汉市江汉区邬家墩159号金贸大厦D座四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7月20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信息发布媒体:湖北省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hubei.gov.cn)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易家街办事处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附8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武汉恒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汉区邬家墩159号金贸大厦D座四楼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