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08招标公告 > 盐城移动集团网格承包比选公告

盐城移动集团网格承包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08
截止日期:2020.07.16
地 区:江苏省
 
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为集团网格承包入围比选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服务射阳、东台二个县区的集团网格,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内容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采购内容:为充分利用各类优质资源促进集团客户与业务规模的发展及收入提升,构建并规范集团网格承包渠道,现决定招募二个县区(射阳、东台)集团网格承包,预估采购金额48万元(含税)。

1.2服务期:20200801-20201231。

1.3标包划分:本项目共二个标包。

1.31标包1射阳选取2名中选单位;中标份额划分为6:4,不可以兼投兼中。

1.32标包2东台选取2名中选单位;中标份额划分为6:4,不可以兼投兼中。

二、资格审查方式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供应商资格要求:

集团承包商必须需满足相关资质要求,原则上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不得为外资或外资股份比例超过50%的公司。集团承包商具体资质要求如下:

(1)集团承包商原则上应选取社会资源丰富的专业公司,也可选取与公司签定有期权协议的五、六星级渠道、捆绑公司期权且营销能力较强的4星级渠道。

(2)已办理工商及税务登记手续,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应包含电信业务销售代理与技术服务相关内容。

(3)本次项目为县级集团承包商,注册资本不得低于4万元人民币。

(4)有固定的办公或经营场所,业务代理推广与维护人员必须是专职的、且通过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或下属分公司集团承包商技能鉴定(应答人在本地设有服务常驻服务网点,并提供网点场所的租房或购房证明、具体地址;或承诺收到中选通知书后1个月内设立常驻服务网点,提供承诺书。人员方面要求提供证书或者承诺)。

(5)本次项目为县级承包商,须配置1-2人的专职合格从业人员。(提供书面承诺涵承诺配置1-2人以上专职合格从业人员)。

(6)熟悉省内或本地市场,有良好的客户关系,有较强的省内或本地市场开拓潜力和能力(应答人提供证明文件或书面承诺涵)。

(7)有强烈的意愿参与中国移动集团客户市场拓展与维护,对业务有一定的促进能力和提高能力,愿意长期承担其风险(应答人提供证明文件或书面承诺涵)。

(8)未列入中国移动不良信用记录。对于发生违规行为等原因,被终止合作协议的集团承包商,两年内将不再受理其申请(应答人提供证明文件或书面承诺涵)。

三、获取比选文件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0年7月8日-2020年7月16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将单位介绍信、应答报名表发至邮箱获取比选文件。

四、应答文件递交

纸质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6日上午10:00,地点:盐城市东进路盐城移动综合楼11楼会议室,本次评审将于上述应答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应答供应商的法人代表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可以参加唱价。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仅在“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n)上发布,比选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发布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唱价等事宜。

六、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

招标地址:***

邮编:        220001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箱:        zhubeilei@js.chinamobile.com

七、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包括:招标网(),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八、附加项目

8.1处罚规定

对于存在于招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所规定弄虚作假行为的厂商,根据招投标注的规定,将对其做如下处罚:

8.1.1取消其应答资格;如成交,取消成交资格;

8.1.2如已提交保证金,则扣除全部保证金;

8.1.3情节严重的,三年内不允许该厂商参与采购人及其下属公司该产品的任何投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

2020年7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