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03招标公告 > 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火灾概率安全分析(PSA)研发及应用项目招标公告

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火灾概率安全分析(PSA)研发及应用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0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核电招标 电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03
截止日期:2020.07.2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核电有限公司 -田湾核电站 VVER-****型机组火灾概率安全分析(PSA)研发及应用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中核(**)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代表**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田湾核电站VVER-****型机组火灾概率安全分析(PSA)研发及
关键词: 核电 电站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田湾核电站 VVER-1000型机组火灾概率安全分析(PSA)研发及应用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代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火灾概率安全分析(PSA)研发及应用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NSC-20JSHD020649)。本项目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进行投标并递交密封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拟将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火灾概率安全分析(PSA)研发及应用项目等相关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承包给有资质的单位。

3.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火灾概率安全分析(PSA)研发及应用项目。 具体内容:

1) 制定项目工作大纲(包括技术方案、实施规划)和质保大纲。

2) 开展项目调研和资料收集整理,包括收集历史火灾数据、有关电缆信息、载荷

信息等。

3) 借鉴国家核安全局(NNSA)对3、4号机组俄供火灾PSA模型的审评意见,汲取俄供火灾PSA模型的优点,开展1-4号机组火灾PSA模型开发和报告编制。

4) 计算得到功率工况、低功率和停堆工况火灾导致的堆芯损坏频率(CDF)。

5) 确定对电厂火灾风险贡献较大的系统、设备、点火源、火灾情景等。

6) 识别核电厂可能存在的火灾风险薄弱环节,提出合理的改进措施。

7) 完成消防日常相关工作的火灾风险分级及安全评价分析,对消防相关的系统设备制定风险分级完整清单,支持核电厂日常消防管理根据风险等级制定不同的审批结论、确定不同的允许时间、确定补偿措施及应对预案。进行火灾风险分级的工作至少应包括:引入可燃物(包括临时存放、技术改造)的工作、引入点火源的工作、导致消防系统不可用的工作、导致火灾探测不可用的工作、导致防火屏障完整性破

坏等工作。

8) 针对核电厂火灾PSA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评价和分析,并对火灾共模点的风险等级进行排序,支持共模点改造优先级的确定。

9) 根据现有电缆数据基础,梳理生成火灾PSA相关重要安全设备的电缆数据库。10) 完成火灾PSA建模培训及火灾PSA在电厂应用方法和技术导则培训。

11) 提供火灾PSA后续应用的实施建议书,以提高火灾PSA模型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

12) 本项目报告、模型提交国家核安全局审评后,乙方应配合国家核安全局的审查(参加审评对话会、答复审评问题等),有责任无条件地按照国家核安全局的审查意见修改报告、模型及提供有关的支持性材料。(具体详见规格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4.2近三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具体资格要求如下:

1) 乙方应熟悉核电厂设计特点、构筑物/系统/设备布置及电厂运行情况。

2) 乙方应熟悉内部事件PSA模型,以便根据火灾PSA分析的需要,在必要时对模型做适应性修改。

3) 乙方应全面掌握内部火灾PSA分析技术,具备开发核电厂内部火灾PSA的工程经验。

4) 乙方应熟悉国内、国际内部火灾PSA相关的技术标准和导则。

5) 乙方应拥有足够的、具有核电厂火灾PSA开发经验的技术人员,包括PSA分析人

员、火灾模拟分析人员、电路失效分析人员、人员可靠性分析人员等。

6) 具备优良的质量保证、控制体系。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在线注册。

5.3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 7月3日 17时至 2020年 7月9日17 时(北京时间),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愿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应通过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下载招标文件。

5.4  报名方式

供应商登录后点击“我要报名”,选择要报名的项目(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火灾概率安全分析(PSA)研发及应用项目),选择“支付方式”为“网上支付”并上传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经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后点击“费用管理-缴费支付”,在“待缴费”列表中,点击“网上支付”:可通过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支付标书费,也可通过工银e支付绑定的手机号、U盾、密码器或口令卡进行支付或过其他银联卡进行支付。付费完成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问题专属客服:021-61592333。

标书款发票开具:本项目采用线上自助开票,线上支付成功后,可点击”费用管理-费用支付”在已缴费列表中点击”开具发票”。(详见附件 供应商缴费开票手册。)

5.5其他事项说明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2)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

5.6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通讯地址:***

6.招标文件的保密要求和所有权

所有的招标文件均属招标代理机构所有,向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只是为了使投标人能够按照招标文件准备和提交标书。在招、投标前后和招、投标期间,未经招标代理机构许可,不得出于其它目的和用途泄漏和发布招标文件或附录中包含或参考的信息。如果投标人违反了此处规定的保密责任,招标代理机构可以自行决定无条件地取消相关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并保留进一步索赔的权利。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7月29日9:00分,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座16层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7.3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接受邮寄方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的修改文件。在邮寄投标文件时须向快递公司明确由招标主管当面接收,本公司不接受存放快递柜等其他接收方式。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上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公告,招标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街道核电

南路9000号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座16层

联 系 人:李芳                             联 系 人***

电    话:0518-82206189                    电    话:010-63311228

电子邮件:lifang01@cnnp.com.cn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