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01招标公告 > 《和光·水色——成都·重庆水彩画作品邀请展》展览采购内容及要求

《和光·水色——成都·重庆水彩画作品邀请展》展览采购内容及要求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0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01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 《和光·水色——**·**水彩画作品邀请展》 展览采购内容及要求 一、展览背景及策划立意 巴蜀文脉,同出一源。作为西南地区艺术发展的重要阵地,历史的融合始终是成渝两地艺术生发的样态和**的方向。无论是抗战时期,或是上世纪**年代**版画的整体崛起,或是八五时期新潮
 
招标公告正文

《和光·水色——成都·重庆水彩画作品邀请展》

展览采购内容及要求

 

一、展览背景及策划立意

巴蜀文脉,同出一源。作为西南地区艺术发展的重要阵地,历史的融合始终是成渝两地艺术生发的样态和前进的方向。无论是抗战时期,或是上世纪50年代四川版画的整体崛起,或是八五时期新潮美术的狂飙推进,成渝两地都是在时代浪潮中紧密一起的文化共同体。而90年代之后,西南当代艺术的发声与蜕变,让两地艺术的融合和发展更加的频繁和多样。文脉相连的成渝两地,艺术交流从未停止脚步。

2020年,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时代命题的提出,为成渝文艺联动发展提出了一个崭新的契机和强有力的保障。特别是《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的出台,更加明确了新的发展机遇的破冰与突进,在这一宏观背景下,成渝文化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契机。无论是温润包容的天府文化、还是个性张扬的山城文化,两座城绵延前年的历史交集会为各自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作为成都艺术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从建院初始,就一直紧密团结成渝两地艺术生态与力量。直至现在,仍然积极参与推进成渝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发展。2014年,由重庆市文化委员会、成都市文化局主办,重庆美术馆(重庆画院)、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承办的“成渝影响”成都重庆美术作品学术交流展在重庆美术馆开展,掀起了成渝双城联动的艺术热潮。2015年,由中国国家画院、四川省美术家协会、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作为学术指导,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办,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重庆美术馆(重庆画院)承办的“从解放碑到宽巷子”成渝美术双百名家双城展在四川美术馆成功举办。强有力的助力成渝艺术的繁荣和发展。带动了两地艺术以多种形式开展合作交流与对话,极大的促进了两地文化艺术的出新和发展。

为了加强四川重庆水彩艺术交流,推动成渝两地水彩艺术事业的发展,此次“和光——成都·重庆当代水彩画作品邀请展”是继去年成渝两地水彩画家联合展览后的再次相聚。展览将展出两地30余位艺术家的近百件作品,艺术家通过水彩的形式深入探讨媒介在艺术创作中的运用。本次展览旨在强调学术性、多样性和时代感,鼓励水彩艺术在形式与观念方面的创新与突破。增强本土文化自信,凝心聚力,为繁荣和发展中国水彩事业而努力。

 

二、展览组委会

  问:马一 高小华 周春芽 何多苓 庞茂琨 侯宝川 

主  任:周万生  多央娜姆

副主任:李天昊

策  划:何红英

展览主任:李青稞

展览副主任:汤志刚 向 洋 李 猛 刘明明

  员:章肇方 蒋 莉 林雪松 黄润生 雷勇斌

展览统筹:段庆源

策 展 人:孙晓伟

 

三、参展艺术

特邀:陆庆龙,陈坚,赵云龙,骆献跃,李意淳,周刚,赵龙

汤志刚,章肇方,李猛,蒋莉,林雪松,刘云生,杨永福,牛杰,奉光水,黄润生,陈文雁,黄芸芸,唐果,李典、吴坚(待定)、高小华(待定)

刘明明,庞茂琨(待定),侯宝川,龚玉,沈小虞,王朝,雷勇斌,包蕾

 

四、主要服务内容

包含本次展览物料设计、展厅布展撤展、开幕式活动软硬件保障、研讨会场布置撤场、场刊设计制作、公共教育活动策划实施、展览宣传、文字与图片收集整理等相关工作。

五、服务要求

(一)参与供货方(即乙方)需具备展览执行内容所需业务经营范围许可,有良好的多媒体展览执行业绩和信誉口碑并提供艺术展览类活动的执行案例。

(二)根据甲方策展要求提交详细的纸质版展览执行方案。

(三)负责开幕式活动所需的音响设备、签到册、签到台、胸花、座椅标签打印、开幕式讲话速记整理、摄影摄像等软硬件的保障。

(四)负责研讨会场布置工作、电子会标、发言速记整理、摄影摄像,组织协调等工作。   

(五)负责展览海报设计制作(海报电子版设计方案3幅以上供甲方选审)主题喷绘3幅(院外横幅海报1幅、开展活动预告竖幅海报1幅、公教活动竖幅海报1幅)、展陈设计制作若干。

(六)负责展览所需文字资料的整理。

(七)负责展览作品布展实施的要求。

(八)展览结束后,须提供完整的展览执行资料汇编及电子文档,并装订成册交甲方验收合格。

(九)甲方将根据乙方所提供的方案,通过评审专家小组的综合评审意见确定最终成交执行方。

(十)投标方要在7月1日16:00前将投标资料寄送至成都画院,逾期将不再接收。

 

六、履约时间

展览时间:2020年9月4日至10月7日;

七、其他要求

(一)总体要求:必须满足采购人需求,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

(二)活动期间现场安全责任由乙方负责,乙方应派工作人员维持现场持续,保障现场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三)整理展览期间相关的资料要求

1.参展作品清单图录及作品清晰图片;

2.展览全部文献资料(前言、评论、艺术家简历等);

3.展览期间设计物料清单及源文件;

4.提供关于展览筹备、展览后的总结报告;

八、预算

(一)展览执行4万元

1.展陈物料2万元

2.展览布撤展0.4万

3.开幕式1.6万

(二)宣传1.5万

(三)公教活动0.5万元

(四)画册4万元

以上四项,经费预算共计人民币10万元(大写:拾万元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