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4招标公告 > 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服务项目采购-公开比选

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服务项目采购-公开比选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4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4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服务项目采购-公开比选 招标编号:*********** 发布时间:****-**-** **:**:**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服务项目,采购人为***************软件研究院。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服务项目采购-公开比选

招标编号:20200624001 发布时间:2020-06-24 17:06:33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服务项目,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哈尔滨软件研究院。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应答方(以下简称应答方)参选。
1.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本次采购是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为2020年新入职员工开展入职培训教育,课程包括:素质拓展、角色转变、沟通技巧等。参加培训人数预计26人。
1.2项目预算:6万元
费用涵盖:
(1)讲师授课费、课程设计费、培训讲义印制费、课堂所需各类物料、教具费用、乙方讲师和助教往返交通费、讲师和助教驻地食宿费、学员教材资料费、课堂照片、课堂视频。
(2)拓展训练需根据课程安排到外部场地进行授课,费用除上述费用外,还应包括场地费、往返车辆费用、餐费、水费、保险费、教练及服务人员费、道具、T恤、训练服、条幅、证书、奖章等费用。
1.3培训地点:哈尔滨
1.4培训时长:3天
1.4比选范围:哈尔滨市(呼兰区、阿城区及外县除外)具有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
1.5比选内容:应答方根据培训时间提供包括:素质拓展、角色转变、沟通技巧等课程安排。素质拓展培训由应答方提供场地,培训时间为1天;角色转变和沟通表达技巧课程培训时间各1天,培训地点在哈尔滨软件研究院(教室由我方提供),课程主要内容描述:
(1)素质拓展:
A.破冰融合
B.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C.提高自我控制能力
D.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
(2)角色转变:学生到职场的身份、心理、技能转变
A.职场礼仪:符合互联网公司环境需求。
B.职业行为:讲解职业化行为,让学员了解基于个人及团队成功所需要在职场中养成的行为习惯。
C.工作技能:时间管理、ppt技巧。
D.压力疏导:疫情期间、角色转变等压力的自我认知及压力应对方式,自我疏导方法等。
(3)沟通表达技巧:
A.沟通技巧:有针对性的、高效率的沟通技巧,平行沟通、上级汇报。
B.演讲与口才:全方位提升聆听、提问、和表达能力,在不同的活动场合高效专业的表达能力、口才训练。
C.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思考方式、思维与呈现的技巧(结构思考力、思维导图)
要求:针对90后学员自我意识强的特点,因此拒绝“洗脑”,授课不可理论性讲述过多而无实践,建议增加互动,通过案例达到授课效果,注意授课氛围。
1.6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评分权重:技术分权重占50%,价格分权重占50%。评分标准详见附件。
2.应答方资质要求
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或法人分支机构资格或经营范围许可。
2.2投标人须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培训机构是经国家批准的、具有近两年从事过相关培训的相关案例。
2.4师资要求:培训讲师应具备培训资质的专业讲师,具备采购课程培训经验3年以上,有互联网公司授课经验的专业讲师。
2.5投标人应承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B.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C.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D.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行为的; 
E.投标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F.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G.单位负责人***
2.6投标人应承诺不以任何形式转包或分包;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
4.报名时间
4.1报名时间:2020年06月25日9时00分至2020年06月3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4.2报名方式:应答人通过电子邮箱进行报名,报名时邮件主题注明“XX单位参加哈尔滨软件研究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投标”,并提供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扫描件、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联系方式***
5.应答
5.1本次应答采取现场开标应答的方式。应答人在2020年7月7日9时到达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7层会议室进行开标、讲标和应答。(注:未报名不能参加应答)     
5.2应答文件包括:
(1)法人代表身份证明(非法人投标时须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国税、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四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3)企业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
(4)提供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复印件;
(5)提供2017年至今从事过相应类似培训项目相关案例,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6)提供讲师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证书证明材料。
(7)完整的服务方案和课程安排设计方案。
以上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5.3评标:评标委员会成员数量为3人,由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采购人代表1人、人力资源部抽派2人组成。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纪检人员全程监督。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  
地址:***
联系人***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发布单位 :哈尔滨软件研究院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