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4招标公告 >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瑞金市第三中学采购信息化攻坚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0-RJ-C002)竞争性磋商公告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瑞金市第三中学采购信息化攻坚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0-RJ-C002)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4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赣州市招标 瑞金市招标 中介服务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4
截止日期:2020.07.07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瑞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瑞金市
内 容: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第三中学采购信息化攻坚项目(项目编号JDGR****-RJ-C***)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信息化攻坚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金都大道华林南路A*-*号二楼(邮政银行旁)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年*月*日*点*
关键词: 中介服务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瑞金市第三中学采购信息化攻坚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0-RJ-C002)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信息化攻坚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瑞金市金都大道华林南路A9-4号二楼(邮政银行旁)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年7月7日9点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编号:JDGR2020-RJ-C002
项目名称:信息化攻坚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661300.00
最高限价:661300.00
采购需求: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备注
1
信息化攻坚项目(国内服务)
1批
智慧校园基础平台 
一、总体要求
1、可视化的数据分析页面,可查看学校排课的基础信息的统计情况,包括教师人数、学生人数、年级班级数、教室数、课程数等;可按年级查看选科进度、选科组合分布、单科选择分布、课时分布情况、课时排名情况、各学科人均课时数;全校师生比例以及教室平均人数等相关信息。
2、平台数据同步能力,支持在基础支撑平台录入数据后,平台自动同步到智能排课产品中来。
3、学生信息同步至基础平台的功能,如行政班分班学生组织关系有变更,需支持自动同步至基础平台。
4、支持将排课结果自动同步至课表、班牌、考勤等应用。
二、基础平台
1.提供通讯录管理后台,通过首页的快捷入口能够快速进行相关的管理操作,在左侧可以本校教职工数、学生数、部门数、班级数概览;等
智慧校园智慧管理
(一)通知公告管理
1、要支持用户通过人人通空间与移动端向下发布通知公告和通知管理的服务,发布者可以通过人人通空间或移动端通知公告应用发布通知并查看阅读情况,接收者也可以在人人通空间或移动端接收提醒消息并查阅通知。
2、要支持至少4个发布通知的类型,可根据不同身份和发布权限进行配置,有且包括教研通知、会议通知、校园通知、班级通知。
3、要支持管理员根据不同身份和发布权限配置发送相关业务的通知内容。
4、要支持通知公告发布者撤回已发布的通知并重新编辑后再次发布,同时对已接的通知对象进行撤回通知提醒。
5、要支持通知公告发布者对接收者进行短信和应用消息提醒,便于及时提醒接收者查阅通知。
6、要支持通知发布者在通知详情页面查阅已读/未读阅读或已确认/未确认通知的情况并按时间倒序展示,同时必要支持班级通知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统计和展示,方便教师进行阅读统计;等。
 
注:本项目采购国内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后30个日历日内送达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验收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本次招标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http://hd.chinatax.gov.cn/xxk/)对所有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进行信用记录查询”。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其他法律法规要求:
(1)单位负责人***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7月1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瑞金市金都大道华林南路A9-4号二楼(邮政银行旁);
方式:现场或线上报名,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采用线上报名的,供应商需将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申请人联系方式、报名费转账凭证等信息通过电子邮件***
售价: 200 元/份,售后不退。
截止时间:2020年7月7日 09点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瑞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4室(瑞金市经开区沙洲坝镇胜利大道西行政审批局3号楼2楼),届时请各供应商的响应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响应文件或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递交的响应文件不符合规定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时间:2020年7月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瑞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4室(瑞金市经开区沙洲坝镇胜利大道西行政审批局3号楼2楼)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1.响应保证金:响应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叁仟元整(¥13000 .00元),响应保证金应当采用支票、汇票、本票、网上银行支付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具体提交要求详见采购文件,否则响应无效。
2.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向成交人收取,收费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瑞金市第三中学 
地    址: 瑞金市象湖镇绵水路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旁) 
联系方式***
开 户 行:赣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    号:1313092300000191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