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3招标公告 > 尉氏县2020年朱曲镇1.3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标段:节水灌溉工程及配套工程(打井、水泵及首部安装、管道、出水口、地埋线)35套

尉氏县2020年朱曲镇1.3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标段:节水灌溉工程及配套工程(打井、水泵及首部安装、管道、出水口、地埋线)35套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泵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3
截止日期:2020.07.23
招标代理:尉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年朱曲镇*.**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年朱曲镇*.**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目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对本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尉氏县2020年朱曲镇1.3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尉氏县2020年朱曲镇1.3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目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尉氏县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对本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尉氏县2020年朱曲镇1.3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项目编号:尉财采备案公开2020025

2.3建设地点:尉氏县朱曲镇

2.4建设内容:节水灌溉工程及配套工程(打井、水泵及首部安装、管道、出水口、地埋线)166套,节水灌溉工程及配套工程(维修井、水泵及首部安装、管道、出水口、地埋线)17套,机井配套工程(井房、井台、流量计、控制器)183套、桥梁52座,老桥拆除及清运14座,田间道路9.59km,沟渠8.98km及项目工程的监理。

2.5投资金额:约2000万元

2.6计划工期:第一至十一标段为:60日历天;

监理标段服务期限为:同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招标范围:施工标段为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含图纸变更)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所有内容;监理标段为本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设备安装直至竣工验收阶段的监理服务。

2.9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10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2个标段:

第一标段:节水灌溉工程及配套工程(打井、水泵及首部安装、管道、出水口、地埋线)35套

第二标段:节水灌溉工程及配套工程(打井、水泵及首部安装、管道、出水口、地埋线)35套

第三标段:节水灌溉工程及配套工程(打井、水泵及首部安装、管道、出水口、地埋线)35套

第四标段:节水灌溉工程及配套工程(打井、水泵及首部安装、管道、出水口、地埋线)35套

第五标段:节水灌溉工程及配套工程(打井、水泵及首部安装、管道、出水口、地埋线)26套、节水灌溉工程及配套工程(维修井、水泵及首部安装、管道、出水口、地埋线)17套

第六标段:机井配套工程(井房、井台、流量计、控制器)183套

第七标段:桥梁(Q1-3×5.5-2.0平板桥31座)

第八标段:渠系建筑物(Q1-3×5.5-2.0平板桥6座,Q1-3×6.5-2.0平板桥6座,Q1-5×5.5-2.5平板桥4座,Q1-6×5.5-3.0平板桥4座,Q1-6×6.5-3.0平板桥1座,老桥拆除及清运14座)(Q1-3×5.5-2.0平板桥6座,Q1-3×6.5-2.0平板桥6座,Q1-5×5.5-2.5平板桥4座,Q1-6×5.5-3.0平板桥4座,Q1-6×6.5-3.0平板桥1座,老桥拆除及清运14座)

第九标段:田间道路3km

第十标段:田间道路3km

第十一标段:田间道路(含项目区公示牌1座)3.59km、沟渠8.98km

第十二标段:一至十一标段全过程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并具备相关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投标人近三年度(2016年度、2017 年度、2018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

第九、十、十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并具备相关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投标人近三年度(2016年度、2017 年度、2018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

第十二标段: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或市政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投标人近三年度(2016年度、2017 年度、2018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

3.2投标人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开标时须附在投标文件中)。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起至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期间一旦发现投标人存在信用问题,招标人均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3.3投标人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的无行贿犯罪查询证明,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施工标段)、项目总监(监理标段)存在行贿行为的,做废标处理(提供查询截图)。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投标人只能对以上符合要求的一个标段进行投标,不允许投多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 6 月 24 日09时00分至2020年 7 月 1 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2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3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只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0年 7 月 23 日上午9时30分。

5.3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

5.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投标人按开标程序解密投标文件。开标地点:尉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尉氏县福园路东段宏泰大厦三楼)。

备注:1、因疫情原因,按照尉氏县疫情防治复工复产指挥部的规定,人员不扎堆不聚集,现要求所有投标单位无须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如对不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持有异议,可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

2、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后自行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文件解密,解密时间为2020年7月23日9时30分至2020年7月23日10时10分,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本项目的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其他相关网站转载仅供参考,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尉氏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