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3招标公告 > 渝北区渝石中学大门、道路及学生宿舍改造工程监理单位比选公告

渝北区渝石中学大门、道路及学生宿舍改造工程监理单位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道路招标 中学招标 学生招标 监理招标 宿舍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3
截止日期:2020.06.30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渝石中学大门、道路及学生宿舍改造工程 监理单位比选公告 *.比选条件 渝石中学大门、道路及学生宿舍改造工程,比选人为******渝石初级中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项目概况、比选范围及工作内容 *.* 地点:***石船镇渝长西街**号。
关键词: 改造工程 道路 中学 学生 监理 宿舍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渝北区渝石中学大门、道路及学生宿舍改造工程

监理单位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渝石中学大门、道路及学生宿舍改造工程,比选人为重庆市渝北区渝石初级中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比选范围及工作内容

2.1 地点:渝北区石船镇渝长西街88号。

2.2工程概况及规模:本工程项目是1号学生宿舍室内改造建筑面积约770平方米,2号学生宿舍门窗更换,大门改造建筑基底面积约13.8平方米,室外道路黑化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等相关内容,新建、改造总面积约为65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00万元。 

2.3比选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施工招标阶段的配合服务、施工及竣工验收阶段、质量保修期的监理服务等工作,以及协助比选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具体内容以比选人下达的监理指令为准(比选申请人根据比选人提供的规模及监理内容自行测算,风险自行承担)。

2.4 监理服务期:150日历天。

工程监理服务周期初步安排计划:

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发包人要求。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比选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比选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比选文件获取:本工程比选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比选申请,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0年6月23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渝北区(https://www.cqggzy.com/yubeiweb/)”上自行下载本工程的比选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  元,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20年6月30日9时30分。

5.2比选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渝石初级中学校科技楼五楼大会议室。

5.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渝北区(https://www.cqggzy.com/yubeiweb/)”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渝北区渝石初级中学校。

地  址:渝北区石船镇渝长西街88号。

联系人***

电  话:023—67251271    1398366445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