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3招标公告 > 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金属结构设备采购1标招标公告

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金属结构设备采购1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3
截止日期:2020.07.16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引江济淮工程(**段)已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水利部以《引江济淮工程(**段)初步设计报告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水许可决[****]**号)批复,项目业主为**省引江济淮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除财政资金外,其余自筹,招标人为**省引江济淮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已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水利部以《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初步设计报告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水许可决[2019]38号)批复,项目业主为河南省引江济淮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除财政资金外,其余自筹,招标人为河南省引江济淮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金属结构设备采购1标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金属结构设备采购。

2.2 建设地点:位于河南省东部,包括周口市的郸城、淮阳、太康等3个县;商丘市的柘城、夏邑、梁园区、睢阳区等2县2区,以及永城和鹿邑2个省直管市(县)。

2.3 建设规模:引江济淮工程包括引江济巢、江淮沟通、江水北送三段,河南段工程为江水北送段的一部分,工程主要通过安徽省西淝河向河南省受水区供水。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输水线路为:以豫皖省界为起点利用清水河通过3级泵站提水至试量闸上游,经鹿辛运河自流至鹿邑后陈楼调蓄水库,然后通过3条输水管线依次将水输送至柘城县、商丘城区、夏邑和永城。

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利用清水河河道通过袁桥、赵楼和试量泵站逆流而上向上游输水至试量调蓄水库,经鹿辛运河自流至后陈楼调蓄水库,然后通过后陈楼加压泵站提水至七里桥调蓄水库,再通过七里桥加压泵站分别提水至新城调蓄水库和夏邑出水池。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共计 5 座泵站,分别为袁桥泵站、赵楼泵站、试量泵站、后陈楼加压泵站和七里桥加压泵站。

2.4 招标范围: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金属结构设备采购1标,主要内容包括:袁桥泵站、赵楼泵站、清水河节制闸、赵楼节制闸平板钢闸门、拦污栅、抓梁、清水河沟口闸铸铁闸门、卷扬式启闭机、螺杆机、门机、电动葫芦、清污机等所有金属结构埋件及附属配件。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所采购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保险、包装、运输和交货(不含工地卸货);提供备品备件及安装、试验用的专用工具;提交技术文件及图纸资料;提供安装和现场试验的指导;参与现场调试、验收;提供对运行维修人员的制造厂内培训和工地现场培训;完成设计联络;接受买方代表参加工厂监造、检测和出厂检验;完成合同规定的协调工作等。

2.5 交货期:150日历天(具体供货时间按照监理批准的供货计划实施)。

2.6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7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规定“合格”标准,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规定。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具体情况如下: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金属结构设备采购1标

袁桥泵站、赵楼泵站、清水河节制闸、赵楼节制闸平板钢闸门、拦污栅、抓梁、清水河沟口闸铸铁闸门、卷扬式启闭机、螺杆机、门机、电动葫芦、清污机等所有金属结构埋件及附属配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需具备以下要求

金属结构设备采购1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证书;(3)申请人近5年(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类似门机(门式启闭机)制造供货业绩以及单项合同金额在800万元及以上的钢闸门供货业绩;(4)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以成立之年起)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状况说明书(或财务会计报表附注);(5)申请人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工金属结构防腐蚀专业施工能力证书;

3.2申请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犯罪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申请人(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3 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类、机械类等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类似工作经验(担任过类似项目的主要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鉴定书或业主证明材料为准))。拟派项目负责人***

3.4 申请人、项目负责人***

3.5 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存在有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存在有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6 申请人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信用河南黑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失信黑名单”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或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7月6日00:00~2020年7月10日23:59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资格预审文件的下载。

5.2 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5.3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网上缴费,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16日9时00分;远程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5开标室。

6.2 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需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6.3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申请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申请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

6.5 申请人编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申请人将承担一切因此造成的不利后果。申请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6.6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及《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引江济淮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39号

联 系 人***

电    话:0370—731001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润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系人***

电话及传真:***

电子邮件***

9.实施机构及联系方式

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

地  址: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汴京路212号

邮  编:475000

电  话:0371-67129138

10.行政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河南省水利厅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  话:0371-65571218(传真)     

邮  箱:jsyglc@hnsl.gov.cn

地  址:郑州市纬五路10号



本公告所含项目编号及名称:(根据国办函【2019】41号令,自2019年9月1日起,所有招投标项目取消报名环节,请直接在领取文件模块搜索编号进行进行文件领取)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豫工程20191304001001 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金属结构设备采购1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