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3招标公告 > 中国电信焦作分公司2020年关于沁阳怀府西路、马村文昌路、中站跃进路、武陟黄河大道、孟州武松路和博爱葵城路营业厅进驻商引入项目比选公告

中国电信焦作分公司2020年关于沁阳怀府西路、马村文昌路、中站跃进路、武陟黄河大道、孟州武松路和博爱葵城路营业厅进驻商引入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焦作市招标 
招标编号:HABXWJ20200622001
加入日期:2020.06.23
地 区:焦作市
内 容:比选文件名称: 中国电信**分公司****年关于**怀府西路、****路、**跃进路、**黄河大道、**武松路和**葵城路营业厅进驻商引入项目比选公告 创建时间日期: ****-**-** **:**:** 比选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 **:**:** 比选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文件名称:   中国电信焦作分公司2020年关于沁阳怀府西路、马村文昌路、中站跃进路、武陟黄河大道、孟州武松路和博爱葵城路营业厅进驻商引入项目比选公告   创建时间日期:   2020-06-23 18:23:00   比选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2020-06-24 09:00:00   比选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20-06-29 18:00:00   比选文件内容说明:     终止:   否      
 
 
 
 

中国电信焦作分公司2020年关于沁阳怀府西路、马村文昌路、中站跃进路、武陟黄河大道、孟州武松路和博爱葵城路营业厅进驻商引入项目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无。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

一、采购内容

(一)本项目分为六个标段:

标段一:沁阳怀府西路营业厅;

标段二:马村文昌路营业厅;

标段三:中站跃进路营业厅;

标段四:武陟黄河大道营业厅;

标段五:孟州武松路营业厅;

标段六:博爱葵城路营业厅;

(二)各营业厅每月任务要求:

1.每月积分考核要求

营业厅

房租(含税)

营业房租 (含税)

进驻商承担20%

考核房补(80%)

积分系数

积分目标

沁阳怀府西路营业厅

209,000.00

167,200.00

41,800.00

133,760.00

2

5,573

马村文昌路营业厅

50,000.00

50,000.00

10,000.00

40,000.00

1.5

2,222

中站跃进路营业厅

69,179.00

69,179.00

13,835.80

55,343.20

1.5

3,075

武陟黄河大道营业厅

112,100.00

112,100.00

22,420.00

89,680.00

1.5

4,982

孟州武松路营业厅

52,036.32

52,036.32

10,407.26

41,629.06

1.5

2,313

博爱葵城路营业厅

300,000.00

300,000.00

60,000.00

240,000.00

3

6,667

合计

792,315.32

750,515.32

158,463.06

600,412.26

/

24,832

注:进驻商需缴纳房租或押金部分需于招标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缴清,否则不予建立或关停工号。

2.每月终端订货:以当期通知指标为准。

(三)其他相关要求:

(1)考核机制

①为推进自营厅终端连锁化运营,切实丰富自营厅终端品类,增加终端产品对自营厅拓客引流的拉力,按照集团和省公司集约终端订货占比20%,积分考核占比80%权重,按月考核。

差额部分根据未完成比例从进驻商当月佣金中扣除,扣罚额度=公司承担月度营业面积房屋租金*20%*终端订货未完成比例+公司承担月度营业面积房屋租金*80%*月积分目标未完成比例。

②进驻商月度完成终端订货且完成月度考核积分,超额部分按照1:1的比率兑换补贴,按月兑付。

③补贴上限:公司承担房租+超额积分补贴≤整体营业房租。

(2)退出机制

①进驻商发展积分连续三个月未达标,营业部有权申请更换进驻商,营业部提出申请后,主管部门对其进驻期间的费用进行清算后,要求进驻商强制退出,随后公司重新发起招标。

②因考核不达标或因渠道单方面原因提前退出,则主管部门进行考核清算后,按进驻商已缴纳房租剩余部分的70%酌情退还。

(3)其他说明  

①驻店商需缴纳房租等费用需于招标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缴清,否则不予建立或关停工号。

②因房屋不再续租或迁址等不可抗因素,合作自动终止,若自有营业厅需重新装修,则原进驻商享有优先权。

二、资格条件

1.资格条件:

 ①营业执照:参选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的单位,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若“三证合一”须提供新版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拥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无偷漏税等违规经营记录,要求税务登记证正常年检,三证合一免检的可不要求。

③参选人须承诺能为本项目开具相应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④运营资质:从事手机销售(综合性卖场、经营通信及熟悉通信的相关行业)。熟悉当地通讯市场,对通讯业务有良好的认知。

2.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参选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②参选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③参选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④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⑤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⑥参选人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⑦参选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6月29日〕【说明:公示起始日应为公示发布第二天,起始日和截止日应避开法定休息日、节假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比选文件获取地点:〔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河南省焦作市电信分公司五楼财务部〕。

3.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委托经办人携带下述文件向比选人代理机构〔或比选人〕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比选文件。

(1)单位介绍信〔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四、参选文件的递交

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10时00分〕,递交地点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河南省焦作市电信分公司五楼财务部〕。逾期送达的参选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唱价将于上述参选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邀请所有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准时参加。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网站(https://www.ct-mss.com/MSS-PORTAL/account/login.do)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六、本比选项目参选人不足3家的,将对2家合格参选人进行比选,仅有一家的将对1家申请人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七、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

电话:***

邮箱:17303910810@189.cn

地址:***

邮编:454000

监督电话:***

监督邮箱:18903910318@189.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