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3招标公告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召开远程心脏监护系统和以血糖为核心的慢病管理系统采购前项目专家论证会公告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召开远程心脏监护系统和以血糖为核心的慢病管理系统采购前项目专家论证会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3
截止日期:2020.07.03
招标业主: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召**程心脏监护系统和以血糖为核心的慢病管理系统采购前项目专家论证会公告 根据医院学科建设发展需要,为更好地服务全*人民健康,********拟采购远程心脏监护系统和以血糖为核心的慢病管理系统,现诚邀有意向的供应商积极参与采购前的项目专家论证会。 一、项目名称 *、远程心脏监护系统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召开远程心脏监护系统 和以血糖为核心的慢病管理系统采购前项目专家 论证会 公告
根据医院学科建设发展需要,为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健康,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拟采购远程心脏监护系统和以血糖为核心的慢病管理系统,现诚邀有意向的供应商积极参与采购前的项目专家论证会。
一、项目名称
1、远程心脏监护系统
2、以血糖为核心的慢病管理系统
二、主要功能要求
1、远程心脏监护系统
(1)远程心电会诊。
(2)远程心电监护及危急值预警。
(3)长程心电数据分析。
(4)心电大数据分析管理。
(5)应用最新AI人工智能心电分析技术,具备资质认证。
(6)企业具有稳定高标准的后台心电监护预警及长程报告分析团队。
2、以血糖为核心的慢病管理系统
(1)每一个住院患者在监测血糖时只需扫描手腕带上的二维码即可将他的血糖数值自动上传到数据库的患者病历档案中,医生可直接在办公室的电脑上实时查看患者的血糖监测情况。
(2)糖尿病检测时系统自动录入数值的功能可追溯性查阅医用耗材的消耗量,同时规范医疗质控和方便耗材的管理。
(3)支持全院血糖管理,实现病患危急值优先提醒与提供跨科室数据满足医生会诊需求。
(4)系统可提供血糖数据多维度智能感知配对分析(整合 HbA1c,通过餐前、餐后、升降糖情形智能配对将血糖异常以不同颜色标识,波动异常警示,直观追踪患者血糖波动。
(5)系统可独立运行或与院内资讯系统对接,如 HIS,LIS 或 NIS等。
(6)系统可整合生化数据指示,为医生提供病患最新检验报告。
(7)系统可整合电子化血糖记录表单,为医生提供真实可靠血糖数据。
 
三、参与论证会的要求
1、演示系统模块功能;
2、展示相关硬件产品及技术参数;
3、提供营业执照等公司和技术人员资质证明材料;
4、提供项目运行及服务方案;
5、提供近期同类业绩材料(如合同等);
6、项目估算价(包括人工、税费等);
7、要求制作PPT,现场进行演示。
、报名及论证会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24日-2020年7月1日
2、论证时间:2020年7月3日
3、报名地点:驻马店市中心医院7号行政楼2楼7208室(驻马店市驿城区健康路323号)
4、联 系 人***
电   话:0396-2726379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集中采购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