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3招标公告 > 河南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规划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河南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规划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焦作市招标 设计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3
截止日期:2020.07.03
招标代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焦作市
内 容: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规划设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规划设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沁政工谈【****】**号 三、项目预算金额:玖拾玖万捌仟元整
关键词: 设计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沁阳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河南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规划设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规划设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沁政工谈【2020】29号

三、项目预算金额:玖拾玖万捌仟元整(¥998000元)

四、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2、财库【2014】68号文件《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五、采购内容简要说明:河南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规划设计项目的总平面布置图、土建施工图、总图。(详见谈判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必须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含分公司);

3、提供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无需提供),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养老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网上缴费凭证);完税凭证和缴纳养老保险的凭据不足一年的可以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投标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信用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投标供应商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提醒:每个投标供应商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参加,并且应在递交响应性文件的同时递交本省统一的《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或在支付宝申请的健康码,且信息与委托人一致。

七、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八、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2020 年6月24日8时00分至2020 年6 月29 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

3、方式: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4、售价:每份300元,由供应商开标现场以现金形式支付,售后不退。

特别提醒: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电子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九、响应性文件的递交及时间

1、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7 月 3 日 9 时 00 分。

2、响应性文件接收地点: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

3、竞争性谈判会议时间:2020年7 月 3 日9 时 00分。

4、竞争性谈判会议地点: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沁阳网、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沁阳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地 址:***

十二、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沁阳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电话:***

沁阳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6 月23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