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绥化市公安局_司法鉴定服务项目_SHC[2020]0253公开招标公告

绥化市公安局_司法鉴定服务项目_SHC[2020]0253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绥化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招标代理:绥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绥化市
内 容:*****局_司法鉴定服务项目_SHC[****]****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发布人:任晓旭 项目编号:SHC[****]**** ********* 招标公告 *********受采购人的委托,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局_司法鉴定服务项目采购
 
招标公告正文

绥化市公安局_司法鉴定服务项目_SHC[2020]0253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2 17:10 发布人:任晓旭

项目编号:SHC[2020]0253

绥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招标公告

 

绥化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的委托,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绥化市公安局_司法鉴定服务项目采购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SHC[2020]0253

二、项目名称:绥化市公安局_司法鉴定服务项目

三、资金来源及构成:预算内资金:0预算外资金:0自筹资金:0资金合计:0元

四、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一)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元)

第1包

合计

0

司法鉴定服务项目

1

0

 

总计

0

(二)本次招标共1包

(三)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司法会计鉴定报告完成。

(四)服务地点:绥化市。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二)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合格。

(三)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需具有《司法鉴定许可证》;(提供原件扫描件加盖电子公章)

(四)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及其被授权委托人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网址http://shixin.court.gov.cn/);(提供截图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五)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提供截图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六)供应商需在国家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名册(2019年度)内;(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七)供应商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个工作日人员进场工作。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司法会计鉴定报告完成。

(十)服务地点:绥化市。

(十一)付款方式:司法会计鉴定报告完成由采购单位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

六、参与资格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一)参加本项目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内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二)参与资格方式:供应商须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绥化市政府采购网下载谈判文件即可参与。

(三)谈判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在绥化市政府采购网登录后,在左侧列表“相关文件下载”中下载谈判文件。

七、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7月13日9时30分,投标人凭key登陆政府采购系统,按照系统设定的格式逐项上传资质、商务、技术及售后服务响应材料,截止时间后无法上传。

八、网上签到时间:2020年7月13日9时至9时30分。投标人使用key登陆并网上完成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投标人,投标无效。

九、网上解密时间:2020年7月13日9时30分至9时50分。投标人使用key登陆并网上完成解密。

十、评标时间:2020年7月13日9时30分。

十一、此项目为电子评审,供应商不到开标现场。

十二、供应商须在资格响应时在第一项要求的基础上,同时上传响应文件封面(格式详见附件),未上传的为无效响应。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绥化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联系人:王巍 电话:***

集中采购机构:绥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邮 政 编 码:152000

技术审核科:任晓旭       电 话:***

项目执行科:代明丽、郑中英     电 话:***

十四、公告期限:本招标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绥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06-2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