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玉屏县2016年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皂角坪实物安置点工程等4个项目竣工验收规划核实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玉屏县2016年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皂角坪实物安置点工程等4个项目竣工验收规划核实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贵州省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截止日期:2020.06.29
地 区:贵州省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玉屏县2016年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皂角坪实物安置点工程等4个项目竣工验收规划核实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本采购项目为玉屏县2016年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皂角坪实物安置点工程等4个项目竣工验收规划核实。采购编号为:JC-2020-009,采购人为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鑫源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贵州璟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可前来参加。

1.项目概述与采购内容

1.1采购内容:对玉屏县2016年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皂角坪实物安置点工程、玉屏县2016年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生态半岛实物安置点工程、田坪北侗风情特色小镇项目暨2016年第二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玉屏侗族自治县江发安置房建设项目等四个项目进行竣工验收核查,四个项目详情见采购文件。

1.2项目地点: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

1.3采购预算:45万元(含增值税)。

1.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5质量要求:必须达到国家现行验收标准、规范及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合同规定及采购人要求。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提供2018年或2019年年度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书);

2.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3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税收的证明材料;

2.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须承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

2.7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具有有效期内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丙级及以上)(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获取

3.1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 6 月 22 日9时 00 分至 2020 年 6 月 26 日 17 时 00 分。

3.2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获取方式:请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须附身份证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向采购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3.3 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费用:每套售价 6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地点:贵阳市观山湖区友山基金大厦14楼。

4.响应文件的递交

4.1递交纸质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14时30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贵阳市观山湖区友山基金大厦14楼。

4.2 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响应文件:

4.2.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4.2.2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政府采购网》、《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6.联系方式

采购人: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鑫源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玉屏县红花路

联 系 人:付工  15285994404

采购代理机构:贵州璟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友山基金大厦14楼

项目经理:湛明金 13087836276  

公 司 邮 箱:383562652@qq.com

7.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包括:《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gzsztb.gov.cn/)。

除上述媒体外,我公司未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报社、杂志等媒介上发布任何竞争性谈判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主体的竞争性谈判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请各供应商提供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供应商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贵州璟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 年6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