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一拖(洛阳)中成机械有限公司机具技术能力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拖(洛阳)中成机械有限公司机具技术能力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截止日期:2020.07.13
招标代理: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受一拖(**)中成机械有限公司的委托,就一拖(**)中成机械有限公司机具技术能力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积极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一拖(**)中成机械有限公司机具技术能力改造项目 *.*招标编号:YTO****-S***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一拖(洛阳)中成机械有限公司的委托,就一拖(洛阳)中成机械有限公司机具技术能力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积极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一拖(洛阳)中成机械有限公司机具技术能力改造项目

1.2招标编号YTO2020-S019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两个标段,其中:Ⅰ标段为粉末涂装线采购,Ⅱ标段为面包炉采购。

标项目简要说明:

4.1招标内容:

Ⅰ标段:粉末涂装线采购

序号

主要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技术参数要求

1

粉末涂装线

1

详见招标文件

Ⅱ标段:面包炉采购

序号

主要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技术参数要求

1

面包炉喷粉线

1

详见招标文件

4.2项目简介:本项目为一拖(洛阳)中成机械有限公司机具技术能力改造项目,主要包含粉末涂装线和面包炉,用于旋耕机、播种机、液压翻转犁、打捆机、悬挂等农机具产品零部件的前处理和粉末涂装,以满足零部件的涂膜附着力、涂膜厚度、耐腐蚀、耐老化等喷涂工艺要求。

4.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4.4交货方式: 该项目为交钥匙工程,从涂装线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培训、陪产及售后服务,直至交付使用并达到所规定的技术条款。

4.5交货期:

 Ⅰ标段:合同签字生效之日起90天以内;

Ⅱ标段:合同签字生效之日起45天以内。

4.6交货地点: 一拖(洛阳)中成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五、投标人资质条件:

5.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5.2投标人须为具有招标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5.3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和“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单位行贿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如被列入不良记录,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6月 22日至2020年6 月3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30时(北京时间)。

6.2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及地点:现场获取,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楼707室;

6.3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3)信用查询结果截图。

以上资料报名时除企业营业执照以外其他证件验原件,留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5.4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6.4招标文件费:500元/份,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7 月13 日上午9时30分整。

7.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天汇中心7楼第一会议室。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http://hndzzbtb.hndrc.gov.cn/)、《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 .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上发布,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 一拖(洛阳)中成机械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箱:hnwx812@163.com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6 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