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中国知网高等院校文献数据资源总库系列数据库单一来源征求意见公示

中国知网高等院校文献数据资源总库系列数据库单一来源征求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招标业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的规定,**********拟对“中国知网高等院校文献数据**总库系列数据库”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征求意见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中国知网高等院校文献数据**总库系列数据库 二、采购内容: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的规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拟对“中国知网高等院校文献数据资源总库系列数据库”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征求意见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中国知网高等院校文献数据资源总库系列数据库

二、采购内容:

1、《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ABCDEFGHIJ专辑

2、《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ABCDEFGHIJ专辑

3、《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ABCDEFGHIJ专辑

4、《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ABCDEFGHIJ专辑

5、《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ABCDEFGHIJ专辑

6、《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ABCDEFGHIJ专辑

7、《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ABCDEFGHIJ专辑

8、《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三、采购技术指标: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截至2020年3月,累计收录期刊不得低于8000种,文献量不得低于5000万余篇。其中,核心收录期刊不得低于1500种。2020年计划出版期刊不得低于6000种,出版的总文献量的地域200万篇,其中专有授权期刊不少于800种。核心期刊、重要评价性数据库来源期刊完整率必须高于95%;其它学术期刊完整率必须高于93%。文献收录期数完整率必须高于99%,文献篇数收录完整率必须高于99%。网络数据必须每日更新,期刊平均不迟于纸质期刊出版之后2个月。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截至2019年底,收录博士学位论文不得低于40.1万余篇。其中,151家培养单位与CNKI独家合作;包括“985工程”院校12家,“211工程”院校38家,分别占985、211院校总数的31%和33%。2020年出版不得低于2万篇。必须收录470家博士培养单位(涉及国家保密的单位除外)的博士学位论文,必须占我国博士学位培养单位的99%。必须985、211院校学位论文覆盖率达到100%。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截至2019年底收录硕士学位论文不得低于300万余篇。其中,309家培养单位与CNKI独家合作; 包括“985工程”院校12家,“211工程”院校38家,分别占985、211院校总数的31%和33%。2020年出版不低于30万篇。收录753家硕士培养单位(涉及国家保密的单位除外)的硕士学位论文。985、211院校学位论文覆盖率必须达到100%。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2019年度共收录各级党报及特色行业报等重要报纸不得低于500余种;出版文献不得低于100万篇,出版文献总量不得低于1800余万篇。2020年出版不得低于100万篇。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截至2020年3月,收录各类年鉴5000种,共计39048册。文献条目数约3553万条。2020年计划出版年鉴最新卷2000种。2700余种年鉴“零缺期”,册数和文献条目数的完整率为99%,多种年鉴册数完整性已远超国家图书馆和CALIS。CYFD收录年鉴中,3820种为独家或唯一授权年鉴,且多为优质年鉴,资源的独特性和完整性遥遥领先。中心网站版实时更新内容,镜像站点按月更新。纸质年鉴现刊出版后,最快40天即可上网。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集了国内外不低于3万次重要会议投稿的论文,基本囊括了我国各学科重要会议论文。收录了由国内外近4000家授权单位推荐的 29000多个国内重要学术会议的论文,收录完整率达85%以上。截至2020年3月末收录论文247万余篇。2020年出版不低于10万篇。

《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截止2019年9月,收录我国历年出版的统计年鉴(资料)不得低于2000种,不得低于20000册,其中包括普查、调查资料和分析报告等统计资料不低于700种,不低于2000册,我国仍在连续出版的193种统计年鉴全部收录。必须具备提供多种深度挖掘分析算法的决策支持分析功能,具备数值精准检索,统计年鉴整刊浏览的统计数据及年鉴整刊检索功能,具备创建、维护和分析自有数据的模块,具备在线数据分析工具。

《中国学术期刊(个刊)》:2020年个刊发行期刊不得低于558种,全部为中国知网的专有合作期刊,其中约72%被《中文核心要目总览》、CSSCI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科学引文索引》(SCI)或《工程索引》(EI)等收录。

《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收录我国300多家出版社正式出版的1万多部工具书,共34亿汉字,约2000万词条,100万张图片。年更新量在七八百部左右。在每年年底发出次年订单,订单上的书在次年陆续上网,季度更新。包括汉语言词典、英语和小语种词典、专科辞典、百科全书、鉴赏辞典、手册指南、图谱、医药图谱、年表、名录、语录、传记、志书、类书、资料集等等。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该系列数据库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定向收集资源,独家加工而成。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是该数据库资源的独家拥有者。

2、数据库属于连续性使用产品,每年必须订购才能继续使用。该系列数据库在我校已连续订购多年,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良好。为了保障文献使用的完整性和延续性,学校每年均需继续采购该数据库。

3、该系列库是我校师生常用的电子资源,是我校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重要文献来源,读者已对其形成了良好的使用习惯,其它数据库无法替代。基于上述考虑,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购买前述系列数据库及服务。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联系信息:

供应商名称: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

六、公示期: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6月30日下午17:30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写明联系人、地址、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李老师,电话:***

邮箱:ztb@cug.edu.cn

地址:***

邮编:430074

使用单位联系人:郭老师,电话:***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年6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