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札达县香孜乡苏康组挡墙及附属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札达县香孜乡苏康组挡墙及附属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截止日期:2020.07.14
招标代理: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西藏自
内 容: 招标编号: YNRD-ALSL-******** 一、招标条件 ***香孜乡苏康组挡墙及附属建设项目已由札发改实施【****】**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自治区*******水利局,建设资金为国家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  YNRD-ALSL-20200604

一、招标条件

札达县香孜乡苏康组挡墙及附属建设项目已由札发改实施【2020】2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札达县水利局,建设资金为国家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新建钢筋混凝土干渠603m,新建钢筋混凝土支渠600m,新建1000m³水塘一座,分水口38座,新建钢筋混凝土挡墙1168m,旱厕2座(5-蹲位),新建输电高压线路1.8492公里(10千伏),变压器1台(200千伏安),低压线路0.01公里。

2.2标段划分及内容:本项目施工划分为一个标段。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全部内容;

    2.4建设地点:札达县香孜乡苏康组。

    2.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2.6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已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且信息完善度达到85%。

3.2拟承担本项目的建造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3.3本项目不接受非独立法人和联合体投标。

3.4上述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0年 6月23日至2020年6月30日,每天上午10:00—12:00,下午16: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报名。报名请携带以下资料:

4.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人身份证;

    4.2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4.3拟投入本工程施工的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

    4.4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若投标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5《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纪录(提供网页截图加盖鲜章)。

4.6《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截图,且信息完善度达到85%。(截图包括企业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记录、不良记录);

注:以上资料装订成册提交,原件备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10时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西藏水利网》、《招标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札达县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手机:18781654268


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  6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