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澄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设计设计招标公告

澄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设计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设计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澄发改发[****]***号文件批复,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省水务集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己具备招
 
招标公告正文

澄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澄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设计已由澄城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澄发改发[2020]160号文件批复,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陕西省水务集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江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澄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设计招标依据澄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澄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设计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澄发改发 [2020]254号),划分为一个设计标项进行招标工作。
本标项主要招标内容为:澄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技术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且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未发生过设计质量事故等;拟委派的项目设计负责人***
(注:①省外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
凡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省内外企业、个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②、投标单位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6月29日,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网上报名。于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在陕西江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地址:***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17日上午9:30分,地点: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及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水务集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江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陕西省三门峡库区防汛调度中心11层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411762943@qq.com
2020年6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