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牡丹江烟草科学研究所试验场农机具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牡丹江烟草科学研究所试验场农机具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截止日期:2020.07.13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烟草科学研究所试验场农机具采购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DGX****-H-***)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烟草科学研究所试验场农机具采购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万元,招标人为***烟草科学研究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牡丹江烟草科学研究所试验场农机具采购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DGX2020-H-088)

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牡丹江烟草科学研究所试验场农机具采购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2.6万元,招标人为牡丹江烟草科学研究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

1项目名称:牡丹江烟草科学研究所试验场农机具采购;

2服务内容:为便于宾西试验场试验地机械化作业,较少人工投入,现购置1.4米旋耕机和秸秆还田机。

3招标控制价:2.6万元

4计划合同履约期:合同签订后

5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并具有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此次招标内容;

2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内 (2017年01月01日-2020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下同)与本次招标类似的技术服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代理合同原件)。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连续3个月或1季度供应商内部的财务报表复印件);

4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年连续3个月的缴纳税收记录和社保缴纳记录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名章的承诺函原件);

6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2017年01月01日-2020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下同)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名章的声明函原件);

7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对本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8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公司将通过中国裁判文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投标单位、企业法定代理人及授权委托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9 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取投标资格后审,符合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均可报名。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23日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30日15时00分(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登陆“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注册流程:【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icaie-bidding.com/)】(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并上传营业执照、完善企业信息);已注册用户:“用户中心”直接登录平台。

数字证书办理方法:

安卓用户和苹果用户可通过浏览器扫描“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icaie-bidding.com/)”官网右上角CA办理中的二维码进行下载"中招易采"APP。

打开“中招易采”APP

第一步:注册、实名认证

第二步:注册单位或加入单位群

第三步:单位法人或管理员在单位证书里面申请单位证书(单位证书请选择黑龙江易采平台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第四步:单位法人或管理员在单位印章里面申请单位印章

第五步:在个人证书里面申请个人证书

第六步:在个人签名里面设置签名

报名及网络购买流程:

1、在官网右上角“下载中心”中下载工具端。打开“黑龙江易采投标管家” —>查看招标公告项目—>报名(请务必按公告要求提交报名材料)—>报名审核通过后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2、有意参加投标者,(※如招标代理注册企业支付宝,线上报名等待审核,线上缴纳标书款;

※如招标代理未注册企业支付宝,线上报名等待审核,线下缴纳标书费。)

潜在投标人未进行网上报名的,或未按要求报名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4.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购买汇款账号:中国建设银行

户名:李施雨

账号:6217 0011 4003 0879 701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新阳支行

4.4报名材料: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条件,以彩色扫描方式发送到招标代理公司邮箱(zdgxheb@163.com)。

注: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项目公告附件-投标人报名手册)

在平台操作时遇到包括注册和支付费用等技术问题,都请拨打以下客服电话;也可关注易采科技抖音号。

客服电话:***

QQ群:三群343362125/四群1030670653/五群942755496

抖音直接搜索易采科技或搜索抖音号“yicaikeji4131”

 (周一~周五9:00-17: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解密

5.1本项目采用远程开评标方式,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至少1个小时之前上传到“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投标文件需使用平台“黑龙江易采投标管家”工具端上传,具体方法详见招标文件附件,递交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7月13日下午13时30分。

5.2投标人对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应加密,可通过“中招易采”手机APP扫码加密。如果投标人通过手机APP对投标文件进行扫码加密,则在开标时必须使用同一个手机APP账号及单位证书进行扫码解密,才能读取或导入投标文件。

5.3  如果截标或开标时间及地点有改变,招标代理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5.4  请投标人按公告时间及时参与相关签到、解密及确认工作,签到、解密及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平台沟通联系解决,因投标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

5.5 开标地点及远程解密:使用电子平台的终端工具进行远程开标,无须到达指定地点;投标人于2020年7月13日下午13时30分。

使用原投标电脑通过“黑龙江易采投标管家”进行远程开标解密。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中招易采”手机APP提前30分钟等候在开标电脑前准备参加开标解密。建议投标电脑应使用含有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同时投标人需保持电脑网络通畅。

 

六、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icaie-bidding.com/)、国家烟草专卖局( <http://www.tobacco.gov.cn/html/>);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http://hlj.tobacco.gov.cn/portal/index.htm)同时发布。

七、其他

7.1供应商应对所登记内容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以及由此可能引发的一切后果负全责。

7.2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信用及联动机制名单进行查询,对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或否决。

7.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7.5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审计科,周春庆,0451-84502430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牡丹江烟草科学研究所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箱:hljgxzb@126.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