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产前诊断中心耗材一批竞争性谈判公告(医用耗材/试剂)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产前诊断中心耗材一批竞争性谈判公告(医用耗材/试剂)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根据《***卫生系统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大学**医院拟对部分在用医用耗材进行遴选,拟从中筛选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目的是规范管理、提高质量、降低采购成本。现公开征集合资格的生产、销售企业投标: 一、项目编号:GDYY-YYHC-JT******* 二、项目名称:产前诊断中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深圳市卫生系统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拟对部分在用医用耗材进行遴选,拟从中筛选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目的是规范管理、提高质量、降低采购成本。现公开征集合资格的生产、销售企业投标:
一、项目编号:GDYY-YYHC-JT2020002

二、项目名称:产前诊断中心耗材一批

三、采购方式:本次采购旨在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每标段选定1家成交供应商和1至2家备选供应商(具体供应商数量由医院根据实际需要决定)。

四、招标采购周期:18个月。

五、谈判文件获取办法:登录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网站(http://www.hku-szh.org)点击首页顶端“公告”窗口,进入界面后选择下载。

六、邮件报名

1、在报名期间发送邮件报名。

2、报名资料:报名资料包括电子版《投标产品汇总表》(邮箱发送版)、电子版《谈判响应文件》、电子版投标供应商营业执照及医疗器械经营/生产许可证原件(电子版《谈判响应文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和具体要求详见“第二部分 投标须知”“三、谈判响应文件的编制”,所有报名资料须以多个邮件附件形式发送,无须打包,各附件名称必须以资料名称命名),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邮件主题须填写“JT2020002+投标供应商全称+投标产品汇总表及投标资料”(例:JT2020002+投标供应商全称+投标产品汇总表及投标资料)。若主题内容填写不按要求,我院将视其为垃圾邮件不予认可。

3、邮件报名时间:2020年 6 月22 日— 6 月29 日期间的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只有邮件报名并通过资料审核的供应商才能参加开标及谈判。

七、开标及谈判

1、具体开标及谈判的时间和地点(即提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待定,届时请通过邮件报名资料审核的谈判供应商派代表出席。我院将在开标前发送电子版开标通知至各谈判供应商邮箱,请各供应商自行关注电子信箱,我院不再电话通知。

2、谈判资料:开标及谈判现场必须提供一本纸质版《谈判响应文件》(同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和具体要求详见“第二部分 投标须知”“三、谈判响应文件的编制”)和样品(样品须有公司简称、完整外包装、中文标识和条形码,且须与实际供货产品完全一致)。

八、投标人资质要求(未达到以下要求,则报名资料审核不通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并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若谈判供应商为所投产品的生产企业,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且生产范围包含该产品;若谈判供应商为所投产品的代理商或授权供应商,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且经营范围包含该产品;所投产品为卫生行政管理部门规定的消毒产品的,必须提供国产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或进口产品生产国(地区)允许生产销售的证明文件;

3、供应商获得生产企业或全国总代理或省级代理授权代理投标的授权书(须提供各级授权书及其《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等);所投产品为卫生行政管理部门规定的消毒产品的,须提供各级授权书及其《营业执照》、国产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或进口产品生产国(地区)允许生产销售的证明文件;

4、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供应商须有履行合同和长期供应保障和服务的能力;

6、具有保证医用耗材质量的管理制度,管理体系完善、经营行为规范;

7、供应商及产品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严重违法违规记录,信誉良好;

8、供应商所投产品必须为其《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有效期内生产并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承认的相应标准;所投产品为卫生行政管理部门规定的消毒产品的,必须提供《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和备案凭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中的评价资料须包括标签(铭牌)、说明书、检验报告(含结论)、国产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进口产品生产国(地区)允许生产销售的证明文件及报关单);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采购人: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十、经办机构: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行政及保障事务部(医疗物料采购)

联系人***

网 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网站” (http://www.hku-szh.org)

十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网站发布的公告作为本谈判文件的补充及说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谈判供应商密切留意本网站最新公告、通知,所有在本网站发布的公告、通知均视为有效送达。若本谈判文件、补充及说明、本院网站最新公告、通知等文件之间有冲突或不符之处时,以发布时间在后者为准。

十二、同一品规产品,在招标采购周期内,若省第三方药品电子交易平台或经省批准设立的市级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平台进行集中采购,则本次采购结果和合同自然失效。

十三、我院将根据需要进行生产地考察或试用。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行政及保障事务部(医疗物料采购)

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



JT2020002招标文件

投标产品汇总表邮箱发送版

投标产品汇总表打印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