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项目安装工程

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项目安装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克拉玛依市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ORG03501220200622-000-001
加入日期:2020.06.22
截止日期:2020.07.14
地 区:克拉玛
内 容:第一章 招标公告 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项目安装工程 招标编号:****-KSHGC***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轻油储罐VOCs
关键词: 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项目安装工程                                招标编号:2020-KSHGC004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项目安装工程

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依据:

1)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文件编制通则》(A-5)。

3)有关的国家、 行业法律、 法规和标准规范。

4)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编制要求及相关设计基础数据;

5)有关克石化公司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项目的会议纪要及往来传真、邮件。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本工程项目包括: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部分和柴油系统配套部分。

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部分:

a) 改造涉及到的轻质油罐区储罐共计 6台,改造污油罐2台,对这 8 台储罐现有内浮顶浮盘全部更换为全接液式不锈钢双盘浮盘及高效密封。

b)将含高浓度废气的 10 台含油污水储罐和 6 座含油污水池现有废气收集管线进行更换(玻璃钢管线约2220米),并将废气引入新建处理装置处理;将现有低浓度油气处理装置活性炭纤维解析后的不凝气引入新建处理装置进行处理;三丙烷装置增设含硫污水管线。

c)新建一套工业污水处理场废气处理装置,装置的设计规模按7500m3/h。

d)在 100 万吨焦化装置、 150 万吨焦化装置出水新增一套油水分离器(含反冲洗过滤器)。

e)新建分析小屋1座。

柴油系统配套部分:6680米碳钢管线及伴热线安装(Ф114*6.0  20#),钢结构安装,仪表设备设施安装。

项目总平面布置

本项目新建1套废气处理装置和1套油水分离器,装置占地面积约为714m2

装置及系统组成:

装置组成:新建1套废气处理装置及1套油水分离器,以及8座储罐浮盘改造。

系统组成:6680米碳钢管线及伴热线安装(Ф114*6.0  20#),钢结构安装,仪表设备设施安装。

工程建设范围:

本工程包括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部分新建装置工程、改造工程和柴油系统配套部分工程内容。

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项目新建装置部分:包括1套废气处理装置和1套油水分离器,1套分析小屋。具体如:成套设备安装,钢结构安装,工艺管线安装,给排水及消防设施安装,动静设备安装、电气安装,仪表安装,防腐、防火、保温等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

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项目改造部分:包括8座储罐浮盘改造部分,废气收集系统改造部分(更换玻璃钢管线约2220米),三丙烷装置增设含硫污水管线 。具体如:钢结构安装,工艺管线安装,电气安装,仪表安装,防腐、防火、保温等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

柴油系统配套工程部分:6680米碳钢管线及伴热线安装(Ф114*6.0  20#),钢结构安装,仪表设备设施安装,防腐、防火、保温等安装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

招标范围:

包括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新建装置部分、改造部分和柴油系统配套部分安装工程施工,具体如:成套设备安装,钢结构安装,玻璃钢线安装,工艺管线安装,给排水及消防设施安装,动静设备安装、电气安装,仪表安装、电信安装、储罐改造安装,防腐、防火、保温等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

损检测由招标方单独委托,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无损检测包括:射线、超声波、渗透、磁粉、涡流、硬度、厚度、理化分析等。

2.2 建设地点:新疆克拉玛依市金龙镇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2.3 工期:

轻油储罐VOCs及异味污染源治理项目:开工日期:合同约定开工日期;中交日期:2021年6月30日;竣工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柴油系统配套部分:开工日期:合同约定开工日期;中交日期: 2020年11月30日;竣工日期:2021年12月31日。

2.4 具体情况见编号为2020-KSHGC004的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为中石油准入一类承包商或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准入(分公司授权)的二类承包商

3.3本次招标对投标单位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度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3.4本次招标对投标单位业绩要求:

提供近五年(2015年至2019年)在国内大型石油化工行业有装置建设、检修或改造施工业绩(提供合同文本复印件或业主方证明原件)。

3.5本次招标对投标单位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业绩要求:

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得在其他单位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提供近五年在国内石油化工行业装置建设和改造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提供工程交接证书或业主方证明)

3.6对投标单位项目经理部机构、岗位、人员配置、业绩要求:

项目经理部应配置主要管理人员为项目经理、施工经理、技术质量经理、HSE经理及各部门主任等项目管理人员。

中石油外部承包商按照中石油集团公司《关于强化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关键人员需经过HSE培训并取得合格证 (关键人员的定义见附后文件)。

HSE经理应同时具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7项目结算款专款专用,不拖欠农民工工资,需提供承诺书原件(签字盖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领取,请于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6月29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在中石油电子招标平台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  日内寄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14日10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生产指挥中心大楼1011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 / 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现金,电汇至招标方账户。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公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20年7月14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新疆克拉玛依市金龙镇生产指挥中心1021室  。

 

招标人: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0990-6991271  0990-6834558             传真:***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工行克拉玛依石化支行

帐户名: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3003021529200015807

 

 

 

 

 

 

 

招标人(盖章): 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招投标中心

 

2020年6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