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售电代理服务公开比价项目(广州地区各单位)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售电代理服务公开比价项目(广州地区各单位)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截止日期:2020.07.02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广东公司
招标代理: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本项目为************年售电代理服务公开比价项目(**地区各单位)(采购代理编号:ZJZB-****-*****),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价,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售电代理服务公开比价项目(广州地区各单位)(采购代理编号:ZJZB-2020-03481),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中捷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价,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名称: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售电代理服务公开比价项目(广州地区各单位)
1.2项目预算:包括省公司(含省本部、南方基地,下同)、广州分公司10KV供电部分,预估用电约2.29亿千瓦时(其中省公司1.04亿千瓦时、广州分公司1.25亿千瓦时)。结算数据按合同期内实际使用量在广东电力市场交易系统进行清算,如果遇到国家政策调整或需求方生产运营拓展可扩大交易范围,结算单价按合同执行,拟1名供应商中选。
1.3采购内容:
选取一家具有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合法售电牌照的售电公司,向省公司(含省本部、南方基地,下同)、广州分公司提供用户资格(含大用户和一般用户)的信息维护工作,交易、结算、数据分析,节能减排与能效管理优化等售电服务;
1.4服务地点:广东
1.5合作时间: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审委员会对应答单位的资质进行审查,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才进入评审环节:
2.1、营业执照:应答方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
2.2、纳税人资格: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或税务机关出具的其它证明材料(如税务机关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税务机关盖章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等)。
2.3资质要求:应答方必须列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公布列入售电公司目录企业名单,并且能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查询到公布列入售电公司目录企业名单的通知。应答方提供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或发文扫描件(或复印件)。
2.4、业绩要求:应答方须自2018年1月1日起至应答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直购电销售(电力销售)服务合同累计交易量大于等于1亿千瓦时,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交易电量、签字盖章页、签署日期等,原件备查。若资料证明文件不一致或不提供,不予认可。)若合同未体现委托电量需提供甲方证明或竞价申报表等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认可。
2.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的应答;
2.6、信誉要求:应答方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或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在中国移动总部和广东移动采购活动中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最近三年内没有在中国移动总部和广东移动采购活动中出现投标/应答文件中承诺条款与中选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等不良信誉记录。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①以上资质文件须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②本比价文件所要求的资质、业绩等材料的,必须为应答人本人的资质、业绩等材料。有母公司、子公司关系的,其资质、业绩不得通用。
三、获取比价文件
3.1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年06月22日15时00分至2020年06月2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与的潜在供应商,请在售卖时间内将《公告附件1:售卖登记表》发送至15800204406@139.com并领取采购文件。
3.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0元)整。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本项目以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
4.2 纸质应答文件递交应答截止时间为2020年07月02日09时30分。
递交地址:***
4.3 本项目将于上述应答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唱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可准时参加。
4.4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应答文件:
4.4.1 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纸质版应答文件的应答人;
4.4.2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采购文件的应答人。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价公告仅在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供应商门户网” (www.telewiki.cn) ,比价公告将明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启应答等事宜。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 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510040
项目负责人***
电 话:***
电 子 邮 件***
招标师: 谢彦、陈玉恒、邓超
开 户 名: 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开 户 银 行: 中信银行广州花园支行
账 号: 3110910043853793900
八、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包括:“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供应商门户网” (www.telewiki.cn) 。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九、附加项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2日
公告附件1:售卖登记表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