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省道S364线中山黄沙沥大桥危桥加固工程桥梁健康监测系统

省道S364线中山黄沙沥大桥危桥加固工程桥梁健康监测系统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中山市招标 桥梁招标 省道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截止日期:2020.07.22
地 区:中山市
关键词: 桥梁 省道
 
招标公告正文

省道S364线中山黄沙沥大桥危桥加固工程桥梁健康监测系统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S364线中山黄沙沥大桥危桥加固工程桥梁健康监测系统  已由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中山市建设工程招标核准意见(编号:FZ23Z18Z00000003)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山市公路工程建设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 中山市公路工程建设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桥梁健康监测系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黄沙沥大桥位于中山市S364线上,连接中山市三角镇和黄圃镇。桥梁中心桩号K11+375,桥长934.5m,桥宽为14.84m,桥梁跨径组合为9×16m+6×30m+(65m+100m+65m)+6×30m+12×16m,主桥为预应力钢筋混凝土T构,下部结构为空心薄壁墩;引桥为16m普通钢筋混凝土简支T梁和30m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简支T构,下部结构为双柱式墩,设计荷载等级为汽车-20级,挂车-100。项目总投资额 3527.90万元,主要包括结构加固、视频监控系统、桥梁健康监测系统及桥下绿化景观改造工程,本次桥梁健康监测系统招标部分约1820994.93 元。

   2.2桥梁健康监测系统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及监测系统服务期。

本项目桥梁健康监测系统共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标段号

合同起

讫桩号

里程

长度

招标范围

监测系统服务期

资质等级

/

K11+375

934.5m

 

省道S364线中山黄沙沥大桥危桥加固工程桥梁健康监测系统具体包括:监测系统设备采购、供货、安装、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调试、培训、试运行、验收及质保期等。


 

桥梁健康监测系统施工期为2个月;

缺陷责任期24个月(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

系统、设备维护期为60个月(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

桥梁定期检测服务期为60个月(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每12个月进行检测服务1次)

具有(或下属非独立法人机构具有)

①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

②省级(含)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CMA计量认证证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上述第 2.2 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类似工程桥梁健康监测系统经验,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测服务能力。

3.2本工程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注: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投标人参与投标前应当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用户注册和绑定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并凭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参与项目投标。用户注册和绑定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参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服务指南栏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发售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通过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下载完整的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具体时间以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上的议程安排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具体时间以电子招投标系统上的议程安排为准,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中山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zs.gov.cn)、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项目投标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名时,招标人可在公告媒体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延期公告及参与投标(如公告有资格条件内容的修改,须经主管部门同意),或重新组织招标。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山市公路工程建设中心   招标代理:广东海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中山市城南一路17号     地    址:中山市火炬开区领汇名轩3幢2层10卡

邮政编码:528400                  邮政编码:528400

联 系 人:周卫行                  联 系 人***

电    话:0760-88969608      电    话:0760-88859033/18923309138

传    真:0760-88969608      传    真:0760-88859033

 








日程安排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0-06-22 17:30
发售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开始时间 2020-06-22 17:30 发售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结束时间 2020-06-30 17:30
投标人提出问题截止时间 2020-07-01 17:00 招标人网上澄清截止时间 2020-07-03 17:30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2020-07-07 17:00 投标截止时间 2020-07-22 09:30
企业签到开始时间 2020-07-22 08:40 开标时间 2020-07-22 09:30
省道S364线中山黄沙沥大桥危桥加固工程桥梁健康监测系统+招标文件6.19修订版本.docx(225KB)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