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武汉市第三医院首义院区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更换洽谈公告60#

武汉市第三医院首义院区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更换洽谈公告60#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招标业主:武汉市第三医院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 *******首义院区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更换洽谈公告**# 我院拟对首义院区首义院区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更换洽谈,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投标。 一、议标项目 议标内容:首义院区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更换 项目要求: 首义院区锅炉房天然气气体探测器即将使用三年,按照武燃管政【****】*号文件,要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武汉市第三医院首义院区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更换洽谈公告60#

我院拟对首义院区首义院区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更换洽谈,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投标。

一、议标项目

议标内容:首义院区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更换

项目要求:

首义院区锅炉房天然气气体探测器即将使用三年,按照武燃管政【2014】2号文件,要求探测器不得超期使用,现需更换探测器。

二、投标资质

1、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相关产品资质证件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三、投标文件的组成(投标文件组成应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标书一式两份)

1、开标一览表及报价清单表;

2、对项目的详细说明;

四、采购要求

1、交货及安装地点:武汉市第三医院首义院区锅炉房 

2、探测器数量:10台

3、交货期:招标人下达指令后15个日历天内到货且安装完毕。

4、技术要求

l 气体探测器

(1)主要功能要求:

隔爆式结构设计,适用于工厂1、2区危险场所;方便与各种DCS、PLC及其他系统连接;IP65的高等防护等级,防尘、防水;DC4-20mA或RS485标准信号输出。

(2)技术参数:

传感器:催化燃烧、电化学;

电气接口:G3/4;

取样方式:扩散式;

防爆标志及等级:ExdllCT6;

安装方式:固定支架、管装、墙壁装;

检测精度:±5%F·S;

响应时间:≦30S;

温度:-40℃~70℃;

湿度:≤95%RH;

10)工作电压:DC18-28V;

l 气体控制器

(1)主要功能要求:数字系统:所有总线气体探测器、总线模块、总线电源均通过总线与控制器实现数字信号传输。

信息显示:采用液晶显示器,全中文菜单设计。

备电保护:控制器具有主备电自动切换及备电自动保护功能,当主电发生故障时, 系统会自动切换到备电运行,等主电恢复正常后再自动切换回主电运行。当备电的电压下降到一定值时,系统可以自动关闭,防止备电因过度放电而损坏。

联动编程:控制器具有联动编程能力,可实现探测器报警后自动执行预设的设备启动方案,保障系统能够及时切断危险气源。控制器可以输入各前端设备的安装地点信息。

(2)技术参数:

安装方式:壁挂式

通讯方式:CAN总线连接

检测范围:0-100%LEL

传输距离:最大1200米

供电方式:AC220v,50HZ后备电源DC24V

报警方式:≥70分贝声光报警

显示:采用LED液晶显示

温度:-10℃~50℃

湿度:≦95%RH

低限报警20%LEL,高限报警50%LEL

(3)辅材:防爆镀锌管、RVV铜四芯线、RVV铜两芯线及其它。 

(4)其它:提供的报警系统必须具备武汉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核发的备案证书,否则视为废标。

4、产品质量要求:

(1)所有货物必须为全新产品,本次询价采购项目的质量必须完全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标准及现行规范要求,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对货物质量予以承诺,成交后在合同中加以确认。

(2)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明确所提供货物的品牌与规格型号,并按照询价文件中清单的规格要求及各单位实际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如果供应商以恶意低价成交,供货时,有品牌不符、严重质量问题且拒不整改,将取消其成交供应商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及相关费用将由成交供应商自行承担。

(3)产品必须具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防爆合格证及产品投保证明,缺一不可,否则视为废标。

5、服务要求

(1)交货日期:招标人下达指令后15个日历天内到货且安装完毕。

(2)质保期内硬件包换,免费保修。质保期内使用中如遇问题,1小时内响应并给出解决方案,3小时内到现场进行维修服务,并提供专用售后服务电话。          

(3)系统免费调试,免费操作指导培训和免费技术咨询。

(4)售后服务:在三年售后服务期内,必须满足每年至少两2次的巡检售后服务,并出具巡检报告。

6、付款方式:本项目结束后经甲方验收合格,30个工作日内支付乙方本项目总价的95%,其余5%待质保期满后视情况据实结算。乙方需提供有效税务发票。

7、质保期:验收合格之日起,质保三年。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文件提交时间:2020年6月22日--2020年6月29日。(工作时间08:-12:00,14:00-17:30 )。

投标文件密封报送并盖骑缝章,封面注明投标单位、投标产品(项目)、联系人、联系方式***

六、议标时间: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

                 采管办:027-68894679

             监督电话:***

地点:三医院首义院区行政办公区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