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1.3招标公告-大仪镇2020年一事一议工程(何巷村)

1.3招标公告-大仪镇2020年一事一议工程(何巷村)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仪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地 区:仪征市
内 容:***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 ***大仪镇何巷村村民委员会 的 大仪镇****年度一事一议工程(何巷村路灯**)已批准建设。工程所须资金来源是财政奖补资金及村一事一议自筹资金,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 *. **苏中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
 
招标公告正文

仪征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 仪征市大仪镇何巷村村民委员会 的 大仪镇2020年度一事一议工程(何巷村路灯新建)已批准建设。工程所须资金来源是财政奖补资金及村一事一议自筹资金,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
2. 江苏苏中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仪征市大仪镇境内;
(2)工程内容:亮化工程:杆高6.5m,LED40W中杆灯约195套。
(3)计划开、竣工时间:2020年7月~2020年8月(暂定30天)
(4)投资额:总造价约46万元。
4. 本招标工程共分 /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大仪镇2020年度一事一议工程(何巷村路灯新建)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2)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市政专业)。
6. 请申请人于 2020年 6 月 29 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时,到江苏苏中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报名(仪征市建安路128号,五一花苑C区西门)(招标文件费用500元,售后不退),同时报送资格预审材料及领取招标文件,不接受动态监管不合格资质企业的报名。
报名时申请人须提交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此顺序装订成册、加盖企业公章)各一份:(1)经办人本人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7)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书及安全B类证;(8)投标单位拟派建造师无在建工程承诺书;(9)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近3个月投标人为经办人、项目负责人***
7.缴纳投标保证金:(1)、工程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 玖仟贰佰元整 缴纳至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转账时备注工程名称(标段名称)。

名  称:仪征市苏中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

开户行:江苏仪征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 (行号314312900018)  ;

账  号:3210 8101 6101 0000 0477 64    ;
(2)、投标保证金可采用支票、银行电子汇票或电汇方式将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基本户以转帐方式缴入投标保证金专用帐户,并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及标段。(3)、投标保证金收据获取方式:采用转帐支票、银行汇票方式转帐的投标人提供进帐单;采用电汇方式转帐的投标单位提供银行电汇凭证,投标人凭以上单据原件、复印件到 江苏苏中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核实确认投标保证金到账后,由 江苏苏中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出具投标保证金收据。(4)、无论任何理由,投标保证金未及时到账的均视为未报名。(5)、资格预审合格参加投标的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确定后5日内由 江苏苏中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无息退还。
8.评标方法:合理低价,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9.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章 辉 电 话:***
传 真:***
E—mail:13921931341@qq.com
10.招标单位
联系人:程道昌 电 话:***

要求本公告发布时间为 2020年 6 月 22 日 至 2020 年 6 月 29 日

招标人(盖章) 招标代理(盖章)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
编制人(签字)

2020年6月2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