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22招标公告 >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瑞铁路DRBRTJ-6标段物资(刺丝滚笼)采购招标公告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瑞铁路DRBRTJ-6标段物资(刺丝滚笼)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22 标签: 云南省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22
截止日期:2020.07.11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瑞铁路DRBRTJ-*标段物资(刺丝滚笼)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 *、招标条件 *.*.*本次物资招标项目为大瑞铁路DRBRTJ-*标段,项目业主为云桂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铁十七局集团五公司,使用单位为中铁十七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瑞铁路DRBRTJ-6标段物资(刺丝滚笼)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175-2020-031

1、招标条件 

   1.1.1本次物资招标项目为大瑞铁路DRBRTJ-6标段,项目业主为云桂铁路云南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铁十七局集团五公司,使用单位为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瑞铁路DRBRTJ-6标段项目经理部。本次招标的刺丝滚笼等物资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详见附表1:投标物资一览表)

1.2招标依据

1.2.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1.2.2.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第27号令);

1.2.3. 《关于加强铁路建设项目自购物资设备管理工作的通知》(工管物资电〔2013〕49号);

1.2.4. 《铁路施工招投标实施细则》(铁建设〔2015〕146号);

1.2.5. 《关于进一步规范铁路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的通知》(铁建设〔2012〕1024号);

1.2.6. 云桂铁路云南公司关于印发《物资设备管理办法》的通知(云桂云铁物〔2015〕141号);

1.2.7. 大瑞铁路芒市至瑞丽段设计文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大理至瑞丽铁路位于云南省西部地区,东起广大铁路终点大理站,向西经永平、保山、芒市、瑞丽等市县。线路全长330.103km,其中保山至瑞丽段长196.443km。新建大理至瑞丽铁路保山至瑞丽段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DRBRTJ-6标段,项目总投资18.3亿元。正线起讫里程:D3K287+296.088~D1K347+145.46,线路全长59.739km。本标段车站有坝托站、遮放站、戛中站、畹町站、瑞丽东站、瑞丽站。

2.2主要工程数量

本标段主要工程内容:区间路基土石方5309079立方米;站场路基土石方3401532立方米;特大桥6795.283延长米/8座;大桥6744.5延长米/26座;中桥492.95延长米/5座;涵洞2802横延米/99座;隧道10.092km延米/5座;车站6座;正线无砟道床7.59km。

2.3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采购的物资,共分1个包件,一包一投。详见附表1:(投标物资一览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及招标物资生产供应能力的生产商或其合法代理商;

 3.1.2生产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已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1.3代理商注册资金1000万及以上,必须具有满足本资格条件要求的生产厂出具的对投标包件的授权函原件,并同时确认将通过代理商向本项目提供的产品质量和数量及供货时间满足招标人的需要。

3.1.4投标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或行业质量标准,及大瑞铁路设计图纸要求。

3.1.5投标人2017年至2018年综合销售收入年均达到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投标人需出具至少两份2018年至2019年国家或铁路重点工程项目的投标物资供货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每年不少于一份)。

3.1.6物资制造工厂与其代理商不能参与同一个包件的投标,同一包件中制造工厂只能授权给一个投标代理商。

3.1.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2017、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2不存在铁路总公司和云桂公司信用评价、或抽样检验、或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存在不良问题被限制投标的情况。

3.3投标人近5年不得存在对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或其子(分)公司及所属项目进行诉讼的情况。不接受被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投标。

3.4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各投标人请于2020年6月22日至6月26日每天上午8:00~12:00时、下午14:30~18:00时,在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瑞铁路DRBRTJ-6标段项目经理部(云南省瑞丽市畹町镇建设路28号畹町大酒店2楼物资部)购买招标文件,或联系我方网上购买。投标人购买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同时将以上资料扫描件全部发送邮箱:1021481916@qq.com和406589405@qq.com)

4.2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详见招标公告招标物资一览表,以银行转帐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0年7月11日8:00时至10:00时,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1日10:00时,地点为:云南省瑞丽市畹町镇建设路28号畹町大酒店会议室。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届时参加。没有按要求密封的,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

①时间:2020年07月11日10时。②地点:云南省瑞丽市畹町镇建设路28号畹町大酒店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

上述安排如有变化,招标人将通过发布公告的媒介发布通知。

7. 发布公告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铁建物资采购网》和《招标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使用单位: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瑞铁路DRBRTJ-6标段项目经理部

地    址:(云南省瑞丽市畹町镇建设路28号畹町大酒店)

邮    编:  678500                                     

联 系 人***

手    机:15394923009   18131126986                    

电子邮件***

监督电话:***

户    名: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大瑞项目经理部  

账    号:99610150101700555891                          

开户银行:交行北京西区支行                              

                                                          2020 年06月22日

附件一

招标物资一览表

招标编号:ZT175-2020-031




招标人: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序号 包件号 物资名称 单位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元) 交货地点 备注

1 CSGL-01 刺丝滚笼(3米/档) 米 59269 500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瑞铁路DRBRTJ-6标段各工地

刺丝滚笼(1.59米/档) 个 12068

刺丝滚笼(1.15米/档) 根 11311

注:各包件招标物资的具体规格、型号及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二:

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

招标编号:

申请人名称

购买招标文件 物资名称 包 件 号

联 系 人***

办公电话 办公传真

电子邮箱***

地址

声明 招标文件为我公司自愿购买,如我公司资格条件不符合本项目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责任由我公司自行承担。

购买人签字 年    月    日

备 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