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9招标公告 > 龙感湖管理区2020年度春港办事处第二批扶贫项目招标公告

龙感湖管理区2020年度春港办事处第二批扶贫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9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9
截止日期:2020.07.14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项目编号:LGHJYGC-****- **号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感湖管理区****年度春港办事处第二批扶贫项目已由龙扶组办发[****]**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龙感湖管理春港办事处,建设资金来源上级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已完成了前期工作,于****年*月**日在***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LGHJYGC-2020- 04  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感湖管理区2020年度春港办事处第二批扶贫项目已由龙扶组办发[2020]3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冈市龙感湖管理春港办事处,建设资金来源上级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已完成了前期工作,于2020年 6 月18  日在黄冈市龙感湖管理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招标条件备案,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春港办事处所属村队内。

2.2 工程规模:闸北队沟渠护砌工程、百茂新村队机耕路、上马铺队机耕路、百茂湖队沟渠工程、清风港、杨柳湖、上马铺队沟渠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及清单)。

2.3本项目最高限价:349.808201万元。

2.4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7月,工期:8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答疑等所涵盖的内容。

2.6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施工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实行后审制,资格审查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3.2 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或扫二维码的复印件盖章),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得分包、转包。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须递交叁万肆仟元整(34000.00元)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必须从本公司基本账户以转账或电汇方式转交到龙感湖管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湖北黄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感湖支行,户名:龙感湖管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号:82010000001205197;

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必须在2020年7  月 13 日下午16:00时前到账(以到账时间为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2020年6  月22  日起至2020年6  月29  日止(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400元/家,售后不退。

5.2、获取地点:龙感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

5.3、获取招标时需提供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附复印件)。

5.4、响应供应商不能提供以上资格证明材料,将不能获取《招标文件》参与本次活动。至报名截止时间报名人未达三家时,招标人将依法重新组织进行。

6、招标文件递交

6.1递交招标文件地点:龙感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

6.2招标文件递交时应携带的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7、招标开始时间、地点:

7.1、招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07月 14 日上午8:00-9:00时前;

地点:龙感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响应文件未按以上规定的时间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开标前一天,必须提供参加开标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接受当地防控指挥部的规定)。

7.2、招标开始时间:2020年07月14  日上午9:00时;

地点:龙感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

 

 

请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便现场核验到场身份。

7.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龙感湖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ghggzy.edin.com.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黄冈市龙感湖管理春港办事处  

联系人***

电  话:13886425707                    

代理机构:湖北亚和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3476757302

招投标综合监督部门:龙感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电话:***

2020年6  月 19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