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9招标公告 > 王隘村老年过渡房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王隘村老年过渡房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9
截止日期:2020.07.03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经王隘村贰委会研究決定,报村民代表会议表决通过,大碶街道王隘村股份经济**社对位于大碶街道金壶南苑*弄*号-*号,*弄*号-*号(其中不含*弄*号西上*号、*弄*号东下**号、*弄*号西上**号、*弄*号东上**号、*弄*号东下**号)的使用权有偿处置给符合条件的本村股民。具体作如下规定: 一、老年
 
招标公告正文

经王隘村贰委会研究決定,报村民代表会议表决通过,大碶街道王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对位于大碶街道金壶南苑1弄1号-9号,3弄1号-9号(其中不含1弄1号西上3号、1弄5号东下10号、1弄5号西上11号、1弄9号东上17号、3弄1号东下22号)的使用权有偿处置给符合条件的本村股民。具体作如下规定:

一、老年过渡房使用权处置报名条件:必须具有王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股民资格,按户(拆迁时立户条件为准)报名名额(仅限一间);其中2003年拆迁时符合居住年龄(即男1943年前出生,女1948年前出生)现仍健在的股民可以优先购买(8户)(但具体房间号需要按第三轮抽签确定)。

二、老年过渡房位于大碶街道金壶南苑1弄1号-9号,3弄1号-9号(其中不含其中不含1弄1号西上3号、1弄5号东下10号、1弄5号西上11号、1弄9号东上17号、3弄1号东下22号),本次处置招标共35宗间(详见后附示意图),顺序号分别为1弄:1号东上1号、1号东下2号、1号西下4号、3号东上5号、3号东下6号、3号西上7号、3号西下8号、5号东上9号、5号西下12号、7号东上13号、7号东下14号、7号西上15号、7号西下16号、9号东下18号、9号西上19号、9号西下20号;3弄:1号东上21号、1号西上23号、1号西下24号、3号东上25号、3号东下26号、3号西上27号、3号西下28号、5号东上29号、5号东下30号、5号西上31号、5号西下32号、7号东上33号、7号东下34号、7号西上35号、7号西下36号、9号东上37号、9号东下38号、9号西上39号、9号西下40号。

三、老年过渡房使用权处置价款:贰拾叁万元整一间(¥:23万元/间)。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2、地点:王隘村办公室

3、联系人:王咸华      村办公室电话:***

五、报名提交材料:1、投标人户口本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体现投标人为王隘村村民,若未能体现请出示相关户籍证明资料或由村委会出具的证明);2、提交投标保证金票据的原件及复印件;若投标人本人不能参加,被授权人须持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必须为与投标人同一户口本中人员,必须提供相应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上述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人应单独提交各自相应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银行进账单中付款人名称(或名字)须与投标人报名人名称(或名字)保持一致,提交的资料名称(或名字)均保持一致。如有缺项或不符的拒绝其报名。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万元(必须银行转账,不能缴纳现金,以后便于退还保证金)。报名人必须在2020年6月30日16:00前将投标保证金缴纳并到账至指定银行帐户,投标人须自行向银行确认投标保证金是否到账或报至村里确定是否到账,报名时携带交纳保证金银行回执小票,否则按自动放弃投标资格处理。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支付老年解困房使用权处置款,不足部分在签订合同前一次性补缴,未中标者的投标保证金在3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投标保证金交纳银行:中国银行宁波大矸支行;

收款单位(户名):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大碶街道办事处小型工程投标保证金专户;

帐号:353258361054。

注:缴款时需在交款凭证用途栏注明王隘村老年过渡房处置项目的投标保证金。

六、王隘村老年解困房使用权处置户的确定方式,即为抽签方式。抽签操作方式如下:

1、若报名户不足老年解困房房间数量的,抽签方式为:先由该所涉报名户抽取顺序号,再按所抽取的顺序号(从1、2、3-…)抽取老年解困房使用权房号(签中直接用房间号表明,下同):如报名户只有1户的,则由村里按顺序安排,不参加抽签。

2、若报名户刚好满足老年解困房房间数量的,抽签方式为:先由该所涉报名户抽取顺序号,再按所抽取的顺序号(从1、2、3……)抽取老年解困房使用权房号。

3、若报名户大于老年解困房房间数量的,抽签方式为:先由该所涉报名户抽取顺序序号,再按该顺序号依次抽取(从1号至空余的老年解困房房间数量号,其余号球均为空号,空号的不再参加后续的抽签),再按所抽取的顺序号(从1、2、3…)抽取老年解困房的房间号。

上述报名户抽到老年解困房后,应在现场与王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办理王隘村老年解困房使用权处置成交确认书,成交确认手续,并应在成交确认手续办妥后己缴的壹拾万元投标保证金转为房款,不足部分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一次性缴清。未取得老年解困房使用权的,在抽签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该报名户的投标保证金(不计息)。

七、抽签时间及地点:

1、抽签签到截止时间:2020年7月3日13:30止,逾期不侯。

2、抽签地点:北仑区大碶街道海菱路2号对面新的大碶街道行政综合执法中队办公楼一楼招投标会议室(329国道烟墩加油站对面)。

八、附则:

1、若报名的户抽到老年解困房使用权后,未在现场与王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办理王隘村老年解困房使用权处置成交确认书的,或成交确认书确定后15天内未支付相关费用的或成交确认书确定后15天内未与王隘村签订合同的,均视为违约,王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有权取消该户购买王隘村老年解困房使用权处置资格,并没收该户已缴的壹拾万元投标保证金,归王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所有,若该房屋重新招标,则该投标人无资格报名。

2、王隘村老年解困房使用权处置成交确认书、老年解困房使用权处置合同与王隘村老年解困房使用权处置办法具有同等效力。

3、王隘村老年解困房使用权处置抽签有关的解释权,归王隘村村民委员会所有。

招租人:宁波市北仑区大碶街道王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王书记  电话:***
       招标代理单位:宁波明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志华 电话:***
       监管部门:北仑区大碶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

 

发布时间:2020年 6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