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9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2020-2021年交通出行媒介投放资源集中采购项目_采购公告

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2020-2021年交通出行媒介投放资源集中采购项目_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金华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9
截止日期:2020.06.29
地 区:金华市
内 容: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方”)就中国移动**分公司****-****年交通出行媒介投放**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方”)就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2020-2021年交通出行媒介投放资源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服务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服务参数

1.1服务项目: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2020-2021年交通出行媒介投放资源集中采购项目

1.2服务内容:2020年-2021年度金华分公司交通出行媒介资源,主要用于满足金华分公司广告投放及软性内容合作的需要,支撑金华分公司业务营销及形象宣传工作。

1.3采购包划分:本项目划分10个采购包,具体划分情况如下:

采购包号

采购包名称

1

金华市高铁站广告投放

2

义乌市高铁站广告投放

3

义乌机场广告投放

4

金华市区公交站台灯箱广告投放

5

金华市区BRT公交站台灯箱广告投放

6

金华BRT公交车身广告投放

7

义乌市区BRT站台、公交站台、公交车身广告投放

8

东阳公交车身广告投放

9

武义公交车站台灯箱广告投放

10

兰溪公交车站台广告投放

1.4成交候选人数量及份额:每个采购包各成交1家,成交份额100%。

1.5合同签订:采购年限一年,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根据含税预算金额及其份额分配签署框架合同。合同到期后,金额未使用完毕的,允许延长合同执行期限3个月。

1.6服务地点:浙江省金华市。

二、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拟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资格后审)采购方式,供应商资格条件如下:

2.1应答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具有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可开具广告类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凭证)。如为分支机构需提供上级法人的上述资质文件及授权证明。

2.2具备相关媒介服务或广告发布资质(如相关媒介的广告经营部门,或者由其指定的独家或一级代理商,各类独家或一级代理商必须具备广告经营资质)。如为分支机构需提供上级法人的资质证明文件。

2.3接受独家或一级代理商应答,须提供独家或一级代理商授权证明,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a.授权方和代理商同时应答同一采购包;

b.授权方授权多家代理商同时应答同一采购包。

2.4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严重违约的;在最近三年内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应答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3.1 本项目实行纸质售卖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06191530分至202006221600(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与的潜在供应商,请将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部门章)、单位介绍信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部门章)扫描后,于以上时间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wangyaoyao.hx@chinaccs.cn)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零 元(¥ 0 )整,售后不退。

报名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

报名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春波路999号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9楼。

3.2 纸质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6290930;地点: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898号老大楼206开标室本次开标将于上述应答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

3.3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应答文件:

3.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应答文件;

3.3.2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应答人。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中国移动招标网(http://b2b.10086.cn)上发布,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标等事宜。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详细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邮编:310052

项目负责人***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王瑶瑶  电话:***

韩验鑫  电话:***

六、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包括: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招标网(http://b2b.10086.cn)。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七、附加项

7.1特别说明:

供应商需详细了解商务评分表和技术评分表,对照各项要求进行商务文件和技术文件的编制,或编制索引目录,以便评选委员会进行评分;

7.2应答单位认为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采购人监督部门投诉。投诉时请署名,否则采购人不予受理。

7.3本次采用线下采购方式。报名及递交应答文件均不在中国移动招标网上进行,应答文件以纸质应答文件为准。

 

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