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9招标公告 > 东安园区局部管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东安园区局部管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9
截止日期:2020.06.24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园区局部管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通湾城*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的**园区局部管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对**园区局部管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后审。 *、**建达全过程
关键词: 改造工程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东安园区局部管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南通通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东安园区局部管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对东安园区局部管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后审。

2、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东安园区

(2)工程规模:东安园区江珠路、东安大道、海明路雨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总长约6千米,江新路含道路及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总投资约 4780万元,设计费约98万元。

(3)设计周期: 设计服务期从中标公示期满开始计算

①中标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20天内编制项目建议书,项目建议书编制应当符合通州湾示范区行政审批局的相关要求并获批复文件。工程测量由中标人中标后委托符合本项目要求相应测量资质单位进行施工前测量,并上报建设单位备案后方可实施。

②中标人在取得项目建议书批复文件后7日内合同根据招标人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完善,并根据建设单位的要求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③中标人在提交设计方案(或可行性研究报告)并经审查后25天内提交勘察(含工程测量勘察成果文件,该成果文件必须包含详细的实施范围周边区域内地下管线的规格、种类及精确位置)及方案设计(方案设计需充分考虑周边地下管线的埋设情况,采用合理的方案规避管线碰撞);

④初步设计审查后7天内提供修改完善的初步设计成果,并经专家组长审查同意;

⑤专家组长审查同意后10天内提供满足招标深度要求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应满足施工图设计深度及进度要求。

中标单位负责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完工验收及后评价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工程测量成果、勘察设计报告、设计概算等有关技术资料(包括电子版)。中标单位须在施工期间拟派一名设计人员主场负责配合现场各项服务工作。

勘查工作完成后必须形成勘察报告以会议形式向甲方专题汇报,甲方同意验收该勘查报告后方可进行下一步的设计工作。

(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东安园区局部管网改造工程设计的工程测量(不包括完工测量)、项目建议书编制、可行性研究编制、总平图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相关管线勘察、工程物探、地形测绘及施工过程的现场配合等后续设计服务(如委派专人确保设计阶段的报批、各类评审等,同时还必须主动积极参与测量勘察期间与各管线单位的联系协调工作)。

4、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个标段。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备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给排水)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和②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6、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后审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因设计原因造成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设计项目负责人***

(5)资格审查材料中的内容必须真实,若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网上公示;

(6)拟派项目负责人***

(7)参与本次投标的所有投标人,均须出具投标单位、企业法人、项目负责人***

情形。

(8)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8、如发现投标人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投标人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中标,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和损失。

9、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6月 19日14时30分-2020年6月24日17时30分。

(2)地点: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B座1412室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领取招标文件时须同时缴纳500元招标文件费用。

9、本工程采用综合评标法,且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资格审查及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人:南通通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程碧瑶       电话:***

2020年6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