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9招标公告 > 登封市君召乡初级中学等六所学校建设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登封市君召乡初级中学等六所学校建设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登封市招标 学校招标 监理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9
截止日期:2020.06.28
地 区:登封市
内 容:一、采购项目名称:***君召乡初级中学等六所学校建设项目监理 二、采购编号:**采购-****-*** 三、项目预算金额:**.**万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关键词: 学校 监理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项目名称:登封市君召乡初级中学等六所学校建设项目监理

二、采购编号:登封采购-2020-528 
三、项目预算金额:76.57万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5.1本项目为登封市君召乡初级中学等六所学校建设项目监理,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5.2监理服务周期: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5.3质量要求:合格

    5.4标包划分:本采购项目分为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君召乡初级中学、石道乡初级中学、石道乡东区小学项目监理

      第二标段: 卢店镇初级中学(东校区)、卢店镇中心小学、告成镇初级中学项目监理
六、响应人资格条件
    6.1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响应;

    6.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6.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6.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7响应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项目总监理应具备本企业注册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注: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响应单位应对自身资格及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前相关单位和个人不对响应人的资格做最终认定,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响应单位的响应将按废标处理。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7.1时间:2020年6月22日00时00分至2020年6月24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2 地点: 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dfggzyjy.com

    7.3 方式:凡有意参加响应者,应首先完成交易主体身份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登封市公共资源中心交易主体CA 办理指南 》),然后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办理诚信库入库登记。

    然后登录“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谈判文件,谈判文件以“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谈判文件。响应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电子谈判文件的,其响应将被拒绝。

八、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后,响应人请到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或导出网招文件内容,并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上午11时30分;

   响应文件上传方法为:在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版响应文件;

   根据《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 开标方式,响应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响应人应当在谈判文件确定的响应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在开标前 1 小时可以签到,等采购代理开启解密环节后,响应人可以开始解密、答疑澄清等,不见面开标相关事宜请查阅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使用指南》。

   由于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响应人制作响应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谈判小组无法辨别的,后果由响应人自行承担。

 请响应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响应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响应人自行承担。

    加密版响应文件逾期上传或未及时登录交易大厅并解密,采购人或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6月28日上午11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大厅。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登封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登封市)》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登封市教育局

   地  址:登封市崇高路西段

   联 系 人***

   电    话:0371-62869026

   采购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A1202室

   登封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371-85036646 

 

 

 

                               发布人: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