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9招标公告 >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潜水泵及控制柜公开招标公告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潜水泵及控制柜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9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9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潜水泵及控制柜公开招标公告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 潜水泵及控制柜公开招标公告 本钢招标有限公司受本钢建设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委托,对潜水泵及控制柜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此公告长期有效。 一、招标品种(潜水泵及控制柜)及质量标准要求 *、
 
招标公告正文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潜水泵及控制柜公开招标公告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

潜水泵及控制柜公开招标公告

 

  本钢招标有限公司受本钢建设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委托,对潜水泵及控制柜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此公告长期有效。

一、招标品种(潜水泵及控制柜)及质量标准要求

1、设备名称: 潜水泵及控制柜

2、品牌型号:潜水电泵300QJ300-160/5配套电机1234/2-220kW,配套软启动控制柜型号YHR-250KW。

3、水泵主要性能参数

额定流量:300m3/h;

额定扬程:160m;

额定转速:2900r/min;

水泵效率:不低于77%;

配套电机功率:220kW;

额定电压:380V   50Hz;

额定电流:420A;

电机额定效率:89.5%;

电机额定功率因数:0.89;

4、产品主要部件材质/型号

水泵导流壳:灰铁HT200,过流部分做喷涂处理;

水泵叶轮:灰铁HT200,做喷涂处理;

水泵逆止阀:灰铁HT200;

水泵进水节:碳钢Q235焊接;

水泵轴:45#镀铬;

电机轴:40Cr;

电机定子壳:Q235;

电机定转子片:冷轧硅钢50W600;

电机轴套:3Cr13淬火;

电机轴瓦:浸锑石墨;

电机止推轴承:英国进口Ferobestos LA7与锡青铜扇形块对磨;

电机密封形式:机械密封;

电机引出电缆:JHS3×95mm2   1根×15米;

引出电缆绝缘层与护套均采用三元乙丙橡胶,电机绕组线采用聚乙烯加尼龙护套结构;

绕组线与引出电缆的接头应采用牢固的软钎焊工艺,绝缘处理应采用优质3M胶带;

电机内充-35℃防冻液;

电机定转子应做防腐浸漆处理;

5、产品结构要求

(1)潜水电泵可立式、卧式安装。

(2)潜水电机定子壳外置循环水道,内置循环叶轮,电机内部设计合理的循环通道,在电机工作过程中,可实现内部冷却液的强制循环,增强电机散热效果。

6、电机外设置导流罩,保证机组工作时流经电机表面的水流速不低于0.5m/s;导流罩壁厚8mm,水泵上设置的导流罩连接盘应与水泵进水节为一整体结构,以防止该部件在水泵的运输及使用过程中发生活动变形,影响机组使用。

7、控制柜型号:YHR-250kW

控制柜能够实现交流异步电动机的软启动、软停车功能,同时具有断相、过压、欠压、过流、过载、三相不平衡、短路等多项保护功能。

二、对投标人资质的具体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企业资格,企业注册资金和准入条件等相关要求,详见附件《本钢建设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潜水泵及控制柜公开招标供应商准入条件》。财务、资金状况良好,能够承担项目实施过程运营费用及不可预见风险。

2、认证体系要求:要求通过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优先选择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生产企业,相关要求详见附件《本钢建设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潜水泵及控制柜公开招标供应商准入条件》。

3、企业类型:贸易型企业、代理型企业、生产型企业。

4、供货业绩要求:获得本项目相应的产品、行业、服务认证、许可和资质,要求具有水泵企业的业绩优势,相关要求详见附件《本钢建设公司潜水泵及控制柜公开招标供应商准入条件》。

5、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6、投标方具有便捷的运维条件和能力,确保所供产品长期稳定运行,接到通知后省内24小时、省外48小时内赶到指定使用现场及时售后服务。

7、投标方在经营过程中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应提供资质文件要求(以下材料均要求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复印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2、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ISO9001认证证书复印件;提供近期(3年内)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单复印件。

3、近期(3年内)在其他企业的销售合同及对应的增值税发票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采用资格预审方式确定投标人。注:如果报名供应商所报品种现场评审(试验)不合格,六个月内不再受理其相应品种的报名申请;被取消合格供方资格的供应商,一年内不再受理其相应品种的报名申请。

四、包装、标识、运输等方面要求

1、交货要求:依据需方通知的时间和数量送货,交货数量公差:±10%。

2、包装要求:国标规定的包装方式。

3、所有品种的包装物不回收,包装费用供方承担。

4、标识要求:外包装袋必须标有供货商名称、产品名称、牌号、执行标准、净重、生产批号或生产日期等标识。

5、运输方式要求:汽运,供方运送到贾家堡铁矿。

五、其它事宜

1、供方必须按交货期完成合同产品,按需方要求时间节点送货。

2、投标方不得将中标项目进行转包。

六、潜在投标人报名的规定

本公告为潜水泵及控制柜采购的统一公告,投标人代表持投标人应提供资质文件要求条款规定的所有资质证明文件,每日8:00-11:00,13:00-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本钢招标有限公司(本钢能源管控大楼10楼)报名。

七、附件说明

1、本钢建设公司矿山实业分公司潜水泵及控制柜公开招标供应商准入条件

2、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

3、授权委托书模版

八、联系方式

委托方联系人***

矿山实业分公司

张广芬     电话:***

设备供销分公司

张  琳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