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9招标公告 > 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规划设计

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规划设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设计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9
截止日期:2020.07.1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规划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规划设计,招标人为**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业主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规划设计。 *.*
关键词: 设计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规划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规划设计,招标人为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业主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规划设计。

2.2 项目概况:

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位于两江新区龙盛片区御临河东侧,紧邻铁路东环线龙盛站,总占地30平方公里,其中核心规划6.8平方公里。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等技术,建设与两江协同创新区物理园区相对应的数字园区,形成物理维度上的实体园区和信息维度上的数字园区同生共存、虚实交融的格局。充分利用园区大数据,为园区综合决策、智能管理、全局优化等提供平台、工具与手段,打造数据共享、业务协作、智能管理、精准服务、智慧生活的“智慧园区”。

针对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需求,本次项目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两江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顶层规划方案、平台设计方案及平台建设管理等内容。

2.3建设地点:两江协同创新区。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协同创新区3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智慧园区规划设计,涉及的服务范围包含:

(1) 顶层规划

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顶层规划项目(2020-2022),参照国内外智慧城市相关标准,从全局的视角出发,进行总体架构的设计,对整个架构的各个方面、各个层次、各种参与力量、促进因素和限制因素进行分析,提出两江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顶层规划,顶层规划范围为协同创新区30平方公里,规划期为2020-2022年。

总体规划工作应遵循“开放、协同、融合、创新”的原则,搭建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1个园区大脑+ 3个支撑体系+N个园区应用”的1+3+N的体系架构。1个园区智慧大脑及中枢包含园区大数据服务平台、共性技术赋能与应用支撑平台;3个支撑体系包含泛在感知基础设施体系、泛在网络与计算资源调度体系、信息安全及标准规范体系;N个园区应用包含园区管理平台、园区服务平台、产业智能化平台及其他园区应用。

(2) 平台设计

两江协同创新区子平台设计,按照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顶层规划项目(2019-2022),平台设计包括泛在感知与智能设施管理平台、泛在网络与计算资源调度平台、园区大数据服务平台、共性技术赋能与应用支撑平台、业务协同平台、园区管理平台、园区服务平台、园区产业智能平台、网络与安全保障体系及数据接口等。

以上内容在建设期,可根据实际情况,减少或增加平台的设计。

(3) 平台建设管理

在协同创新区子平台建设过程中提供从建设招标阶段、实施阶段、部署和上线试运行及验收阶段的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工作,主要包括:A、建设招标阶段:完成平台招标文件的编制、梳理技术标准评定原则和方法、辅助招标人的供应商摸底及选型、协助招标人对平台开发合同的签订提供技术咨询。B、实施阶段:审核平台开发项目实施方案;审核开发单位的深化设计;依据相关法规和合同,按批准的平台建设标准、需求及内容、投资及期限,项目管理、需求管理、交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信息安全管理和风险管理,对项目建设管理有关文件进行审核,为平台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和按期交付提出建议;拟定平台项目开发计划等,并报经招标人同意;协助招标人开展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和系统测试工作;协助招标人审查平台产品的部署条件及部署计划;审核已部署的系统。C、试运行和验收移交阶段:编制项目试运行及验收标准;参与建设的预验收;协助招标人验证系统功能、性能与原设计的符合性;编制系统试运行评估报告和整改建议书;提供项目试运行、移交阶段的技术咨询服务等。D、其他服务要求:根据项目建设过程中,招标人的实际需求,结合项目的建设进度,为招标人提供技术优化及处理建议;提供1名高级工程师驻场服务,7*24小时响应。

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

2.5 设计服务期:

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规划设计整体服务时限为三年,其中各个单项内容的成果交付期限如下:

1.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顶层规划项目(2020-2022)的规划成果提交周期为90日历天,自规划任务书下达之日起计算;

2.协同创新区子平台设计项目的设计成果提交周期为60天/个,自每个单项的设计任务书下达之日起计算;

3.协同创新区子平台建设管理服务项目的服务周期暂定为1年(具体以每个子平台建设周期为准)。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甲级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和无线通信)专业甲级资质;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业绩要求:

2015年1月1日(合同签订时间)以来,至少完成过1个智慧城市(园区)设计的项目,且单个项目的业绩合同金额不小于100万元。

智慧城市(园区)项目指设计合同内容包含:信息化、通信及通信基础设施、智能化、大数据、智慧化、平安城市或云计算其中一项相关内容。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6 月   19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cqggzy.com )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其他招标资料、答疑、补遗、限价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cqggzy.com )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7  月 16  日 10 时 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接标处(具体接标处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748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7582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584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328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91474



6.19挂网版协同创新区-智慧园区规划设计.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