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9招标公告 > 云南庄水厂至中村供水体系建设工程(智慧化水务系统及信息采集)竞争性谈判公告

云南庄水厂至中村供水体系建设工程(智慧化水务系统及信息采集)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9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水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9
截止日期:2020.06.28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州广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就其所需**庄水厂至中村供水体系建设工程(智慧化水务系统及信息采集)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具有相应资质能力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活动。 一、项目名称:**庄水厂至中村供水体系建设工程(智慧化水务系统及信息采集) 二、项目编
关键词: 水厂
 
招标公告正文

恩施州广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鹤峰县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就其所需云南庄水厂至中村供水体系建设工程(智慧化水务系统及信息采集)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具有相应资质能力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活动。

一、项目名称:云南庄水厂至中村供水体系建设工程(智慧化水务系统及信息采集)

二、项目编号:ESGTZB-2020-05

三、资金来源:上级专款

四、采购范围 云南庄水厂至中村供水体系建设工程(智慧化水务系统及信息采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和要求”)。服务工期:2020年7月18日前完成本次采购项目的所有内容,服务周期: 三 年。

五、采购预算:146.1万元(即最高投标限价,投标报价超出此预算金额的为无效投标)。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提供无违背该规定的书面承诺并加盖鲜章)。

(2)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需具有智慧水务系统安装及信息采集能力的相关经营范围;

(3)需提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4)供应商所供货物均须为全新产品,质量应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因货物本身的质量问题和运输装卸发生损失的,应当供应商提供更换,费用全部由供应商承担,为保证系统后续运行的稳定及维护的及时性,供应商所提供的软件系统必须是自主研发,集中器、通讯接口转换器必须提供产品的注册备案证书或检测报告证明;

(5)供应商中标后必须在指定区域内3日内建成智慧化水务系统和信息采集并运行测试,满足业主要求后方可签订合同,否则视为虚假投标,不赔偿中标供应商损失并取消中标资格,报县采购办备案取消近三年内在鹤峰县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资格;

(6)供应商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search/cr/)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

(7)本次谈判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1、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2、对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给予6%的价格扣除。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供应商应于2020年 6  月 22  日至2020年 6 月 24  日17:30时前登录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点击项目竞争性公告中的附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九、递交投标文件:

1、应递交的文件及递交方式:

(1)投标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不是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的,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现场单独提交);

(2)响应文件(按要求密封)。

(3)谈判公告第六款规定的相应资质证件(单独密封,并在封面上注明“资格、资质证明文件”、供应商名称)。

2、递交文件时间:2020年6 月 28 日 9 时00分至2020年6 月 28 日 9  时30分止。

3、递交文件地点: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六楼开标大厅开标室一 (原民政局)。

以上文件递交逾时恕不受理,投标人一旦递交响应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则视为同意并接受谈判公告中的所有条款。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 6 月 28  日 9 时30 分。

2、开标地点: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六楼开标大厅开标室一 (原民政局)。

十一、信息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二、 进场提示: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投标人员佩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本人“绿码”核验和信息登记工作。湖北健康码“红码”、“黄码”或体温超过37.3℃人员均不得进入,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应急处置。开标场地外有序排队等待,不扎堆、不聚集,相互保持1米以上距离,事项办理结束后应立即离开,不得滞留,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鹤峰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15570591000

 

采购代理机构:恩施州广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恩施市施州大道3巷30号

联系人***

电 话:0718-846510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