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8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吴忠市分公司2020年低速电动车智能充电桩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标包一、--标包二

中国铁塔吴忠市分公司2020年低速电动车智能充电桩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标包一、--标包二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8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吴忠市招标 电动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8
截止日期:2020.06.23
招标代理: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吴忠市
内 容:中国铁塔***分公司****年低速电动车智能充电桩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铁塔***分公司****年低速电动车智能充电桩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BTX-****-TT****),比选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
关键词: 电动车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吴忠市分公司2020年低速电动车智能充电桩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铁塔吴忠市分公司2020年低速电动车智能充电桩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BTX-2020-TT0165),比选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吴忠市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名称:中国铁塔吴忠市分公司2020年低速电动车智能充电桩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

1.2项目性质:服务比选。

1.3比选内容:本项目预计拟采购2020年第一批建设低速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充电端口2800个,包含设备及安装(附墙安装、支架安装、立柱安装)、防雨罩、调测、辅材,产品接入铁塔能源总部平台且满足相关管理要求和功能要求,质量满足国家质量标准、铁塔能源有限公司企业标准-Q/ZTT NY/SD 0001-2019《电动自行车集中式交流充电桩技术规范》、中国铁塔能源有限公司企业标准-Q/ZTT NY/SD 0003-2019《电动自行车小区分布式智能充电桩技术规范》、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标准-Q/ZTT 2501—2020《电动自行车交流充电桩技术要求及检测规范》。

1.4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2个标包,具体划分如下:

  标包一:分布式充电桩,采购金额约15万元(不含税);

标包二:集中式充电桩,采购金额约35万元(不含税);

注:本项目允许参选人参加所有标包的参选,选取每个标包第一名的有效参选人为本标包中选人。本项目允许参选人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1个,如在标包一中已推荐为第一中选候选人,标包二将不再进行推荐。

1.5项目规模:50万元(不含税)。

1.6服务周期:本次比选后签订的框架合同有效期限为一年或框架协议有效期内份额满止。

1.7服务地点:宁夏吴忠市。

1.8★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分布式充电桩最高参选限价为不含税单价178元/端口:集中式充电桩最高参选限价为不含税单价178元/端口,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2.   参选人资格要求

2.1参选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参选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若参选人已完成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工作,只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复印件;

2.2参选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向比选人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

2.3参选人若为制造商,须提供其主体资格证件复印件需包含电力设备、充电桩(或设施设备)等与本项目匹配的相关经营范围;参选人若为代理商,提供其制造商主体资格证件复印件需包含电力设备、充电桩(或设施设备)等与本项目匹配的相关经营范围,同时提供该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比选产品的唯一授权文件。

2.4参选人提供2018年1月1日至参选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参选人类似业绩累计金额不少于20万元。如为单项合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必须涵括合同金额、合同签章页、合同汇总表等)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为框架合同,须提供框架合同和订单或发票复印件,时间和金额以订单或发票为准(如同时提供发票和订单的,时间和金额以发票为准)。

2.5本项目要求参选人须配备下列人员:技术人员2名(电工1名、专职安全员1名),电工要求具有有效期内的电工证,专职安全员要求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C证;(须提供人员清单列表、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证书复印件、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若参选人委托第三方单位缴纳,还须提供参选人与第三方单位签订的社保代缴协议)。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7参选人近三年(2017年至今)的服务中未出现行政处罚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提供信用中国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信息查询截屏。

2.8参选人单位负责人***

2.9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相关产品在中国铁塔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4.   比选文件获取

4.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 6 月 19日至 2020年6月 23日每日上午9:00至18:00。

4.2     比选文件获取地点:本次比选采用电子采购方式,参选人须在报名通过后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获取电子比选文件。

4.3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选的潜在参选人,请按以下步骤顺序进行操作,获取比选文件:

4.3.1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于2020年 6 月19日9:00(北京时间,下同)至 2020年 6月23日18:00在“江苏通服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比选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吴忠市分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