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8招标公告 > FrSmart压裂系统软件测试招标项目

FrSmart压裂系统软件测试招标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8 标签: 河北省招标 软件招标 
招标编号:ORG58010620200618-000-001
加入日期:2020.06.18
截止日期:2020.07.08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Y-RIPED-GKZB-*** 一、招标条件 FrSmart压裂系统软件测试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背景概况 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集团公司FrS
关键词: 软件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JY-RIPED-GKZB-015

一、招标条件

FrSmart压裂系统软件测试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背景概况

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集团公司FrSmart压裂系统软件研发任务,目前已初步完成关键模块及核心模块的研发与集成。“测试”是FrSmart压裂系统软件研发必须开展的重要内容,由于本公司不具备软件测试的能力,现对FrSmart压裂系统软件测试进行委托外加工,以支撑集团公司重大工程关键技术(二期)FrSmart压裂系统软件研发。

2、招标范围

FrSmart压裂系统软件测试包括:(1)软件整体框架及界面设计安全性测试;(2)数据库及数据分析模块集成测试;(3)数据库及数据分析模块系统测试;(4)水力压裂压裂裂缝模拟模块集成测试;(5)水力压裂压裂裂缝模拟模块系统测试;(6)非常规油气压裂产能模拟模块集成测试;(7)非常规油气压裂产能模拟模块系统测试;(8)非常规油气压裂技术经济评价集成测试;(9)非常规油气压裂技术经济评价系统测试;(10)水力压裂压裂裂缝模拟模块算法测试;(11)非常规油气压裂产能模拟模块算法测试。(12)整体测试;(13)软件测试费、加密狗加工费等测试自合同签订之日期,研究周期一年内完成;以上内容全部需要由中标人完成。详见技术规格书。

3、标段(标包)划分

招标内容全部属于1个标段,不分包。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招标机构)的生产厂商;投标申请人财产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具有有效的软件行业内CMMI4资质。测试方应具备近三年开发或测试油气开发行业相关软件业绩5项及以上。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6月18日8:00:00至2020年6月24日16:00:00(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再登陆平台,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通知公告-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人账号注册及信息变更指南”等文件,需要办理U-key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应自负其责。购买招标文件方式: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电汇的方式(注册成功后并登陆点击购买招标文件方可电汇,否则不予接收),

电汇收款账户名: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账号:10002000132010000019;汇款时注明“(招标编号)标书费”,汇款后将汇款底单扫描件及信息登记表发至招标机构指定邮箱zhaobiaochu@cnpc.com.cn,并联系0316-2175714确认。电汇款到达指定账号的次日,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可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应登陆临时供应商MDM注册信息系统(http://106.37.204.26:8081/gyszc/tb/infoSearch)完成注册,已注册过的不需重复注册(可通过“搜索”功能查看是否已注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8日 8  30  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5.3逾期传送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4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 、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

七、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开标

招标人: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1083596809 

邮    箱:liuzhe69@petrochina.com.cn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邮    编:  065000                   

联 系 人***

电    话: 0316-2175714              

邮    箱:zhaobiaochu@cnpc.com.cn

 

                                                   

                                    

 

 

 


FrSmart压裂系统软件测试招标项目招标公告.pdf
附件:网上购买标书信息登记表 v3.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