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8招标公告 > 工业物联网科研创新平台项目

工业物联网科研创新平台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8
截止日期:2020.06.24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工业物联网科研创新平台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 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伟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其所需的工业物联网科研创新平台在国内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谈判文件采购要求的谈判响应单位前来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的政府采购活动。 一、项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工业物联网科研创新平台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18】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苏州伟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其所需的工业物联网科研创新平台在国内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谈判文件采购要求的谈判响应单位前来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的政府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工业物联网科研创新平台

2、采购编号:SZWYGC2020-T-011号

3、采购预算:人民币伍拾伍万元整(¥:550000.00)

4、采购内容及清单:详细技术参数详见采购文件第三章。

序号

设备名称

具体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1

自动识别装置

超高频读写器

1

超高频电子标签

5

高频读写器

1

高频电子标签

5

低频读写器

1

扫码枪

1

2

感知装置

视觉传感器

1

红外传感器

5

压力传感器

3

水质传感器

1

颜色传感器

5

位移传感器

2

表面传感器

2

MEMS传感器应用环境监测

1

3

通讯系统

 

1

4

组网技术

2.4G模块+模架

5

蓝牙模块+模架

5

WIFI模块+模架

5

5

室内定位

 

1

6

信息显示系统

头戴设备

1

现场数据采集设备

1

现场LED显示

1

中心数据监测中心

1

7

底层开发平台

 

1

8

底层基础软件包

 

1

9

电脑

 

2

10

边缘计算网关

 

1

注:本项目核心产品为序号3:通讯系统、序号4:组网技术、序号7:底层开发平台。

5、交货完工期:合同签订后40天内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具体根据甲方要求。

6、交付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7、验收标准:根据采购文件要求及有关规定由采购单位或委托第三方进行验收。

8、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9、特殊情况说明:为保证开学后的正常教学工作,需在疫情期间正常开展此项目的采购活动,确保项目按时顺利完成。因本项目在疫情期间采购,请各供应商配合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勿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

二、谈判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法人提供2019年度的财务报表,其他组织、自然人、及成立未满一年的法人应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税务登记证(如有)和合理期限内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和合理期限内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注: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三、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方式:

1.1供应商注册。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1.2申领CA证书。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1)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2)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3)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注册并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1.3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入“政府采购(网上报名)”,选择“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进入“供应商”系统,进入报名界面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

2、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供应商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至左侧采购文件页面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3、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询问人通过系统查阅。

4、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

(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咨询电话:***

5、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成交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请定期关注。

6、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23

四、响应文件接受信息:

1、响应文件的递交

1)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62413:00  北京时间

2)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62413:30  北京时间

3)接收人:苏州伟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响应文件必须在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并交与接收人。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谈判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五、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时间:2020年62413:30  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疫情期间投标特别说明: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

(2)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的来苏、返苏人员,在苏隔离观察(留验)未满14天的;

(3)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2°C的。

(5)如数据核查预警、现场体温异常,监测报警,工作人员要对拟进场人员做好隔离或劝返,体温异常人员信息录入来访人员系统进行备案并上报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6)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4、其他疫情期间投标规定按照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最新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周红英          电话:***

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苏州伟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512-65561182-802           联系人***

2、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监督电话:***

七、本次招标有关信息将在:

1、江苏政府采购网;2、苏州政府采购网;

成交公告亦是刊登在以上媒体,敬请各供应商注意。

八、公告期: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苏州伟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