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8招标公告 > 东莞市望牛墩供水厂锂电池供货资格项目的招标公告

东莞市望牛墩供水厂锂电池供货资格项目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水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8
截止日期:2020.07.10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望牛墩供水厂锂电池供货资格项目的招标公告 ***合信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望牛墩供水厂(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望牛墩供水厂锂电池供货资格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本项目投标邀请及招标文
关键词: 水厂
 
招标公告正文
东莞市望牛墩供水厂锂电池供货资格项目的招标公告

东莞市合信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市望牛墩供水厂(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东莞市望牛墩供水厂锂电池供货资格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本项目投标邀请及招标文件中所有时间均为24小时制北京时间,所有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元,所使用的计量单位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特别注明除外).
2.项目编号:HX2020QY0082
3.项目名称:东莞市望牛墩供水厂锂电池电磁流量计与电磁水表 供货资格项目
4.项目类型:货物类
5.项目情况一览表:

采购内容 数量 供货期
锂电池电磁流量计与电磁水表供货资格 1家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内
备注: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6.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6.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6.2本项目接受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制造商全权委托的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如存在一家制造商全权委托多家代理商前来投标,第一个成功报名的代理商即为有效投标人。其余代理商投标无效。
6.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7.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6月18日-2020年6月24日,工作日9:0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7.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东莞市莞城街道创业社区可园南路33号福禧大厦6层611号
7.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供应商凭以下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7.3.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7.3.2《报名登记表》复印件;
7.3.3代理商作为投标人的,需出具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投标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请在招标代理机构网站(www.dghxzb.com)“相关表格下载”处下载“制造商授权委托书”(针对本项目的投标授权)】以及提供产品制造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厂家公章;如存在一家制造商全权委托多家代理商前来投标,只接受第一个成功报名的代理商。
7.3.4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7.3.4.1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7.3.4.2经办人如是投标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备注:
1)以上资料参与正式投标时须放入投标文件中。
2)为了提高效率,供应商可先在招标代理机构网站(www.dghxzb.com)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后打印并与以上资料一并携带购买招标文件。
7.4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需按要求提供以上资料并经审查,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7.5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200.00元整,售后不退。
8.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8.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7月10日14:00~ 14:30
8.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20年7月10日14:30
8.3投标及开标地点:东莞市莞城街道创业社区可园南路33号福禧大厦6层611号。
9.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招标代理机构网站(www.dghxzb.com)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东莞市望牛墩供水厂
招标代理机构:东莞市合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523009                            
电邮:dghxzb@163.com                        
网址:www.dghxzb.com
 

东莞市合信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