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8招标公告 > 国能成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授权采购公告(空调维修服务)

国能成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授权采购公告(空调维修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8 标签: 河北省招标 空调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8
截止日期:2020.06.28
地 区:河北省
关键词: 空调
 
招标公告正文


国能成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授权采购

(空调维修服务)

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GNCA-20200601-ZH

1.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国能成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国能成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项目名称

采购内容

空调维修服务

生产、办公、生活区空调维修。

3.应答人资格要求

(1)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具有空调维修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2018年1月1日到投标截止日期间具有同类业绩,并附证明文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用户合同封面、合同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及证明合同内容的合同页复印件);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5)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应答;

(6)本次采购接受代理商应答。如接受代理商投标的,代理产品不得属于《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14年第1号)规定必须进行国际招标的产品;

(7)接受代理商应答时,其应答产品原厂商须在境内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本人或者其代理的制造商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8)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应答资格或取消应答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

(9)各应答人均可就本次采购的部分或全部标包应答。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携带第3条规定的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于2020年06月18日起至2020年06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按照附件格式填写《采购文件领取确认表》并加盖公章后至河北正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领取采购文件。

4.2未按照上述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

5.1首次应答截止时间:2020年6月28日 15时00 分。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首次应答截止时间。

首次应答文件递交地点: 国能成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

5.2首次应答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应答文件及应答文件的修改文件。

5.3所有采购文件及其电子版的版权均归采购人所有,不得转让。

6.发布采购公告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邀请方式,在招标网()上发布采购公告,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领取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等事宜。

7.采购人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能成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05670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箱:997228533@qq.com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正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056001

联系人***

电话:***

邮箱:497682679@qq.com

2020年06 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