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8招标公告 > 福建省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2020校服方案征集邀请公告

福建省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2020校服方案征集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8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8
截止日期:2020.06.28
招标业主:福建省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 ************* ****校服方案征集邀请公告 根据榕教办〔****〕**号文件《***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学生校服管理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学生订购校服质量合格,流程合法,我校经行政会研究决定计划采用评审小组现场投票形式征集校服款式及价格,为确保创意设计方案的公正、透明,特公开向
关键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福建省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

2020校服方案征集邀请公告



根据榕教办〔2020〕16号文件《福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学生校服管理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学生订购校服质量合格,流程合法,我校经行政会研究决定计划采用评审小组现场投票形式征集校服款式及价格,为确保创意设计方案的公正、透明,特公开向社会征集校服款式及价格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福建省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校服征集方案

拟采购夏冬两季学生校服,根据今年新生数,计划采购2020级夏季校服约2000套,2020级冬季校服约2000套(根据最终学生报到人数确定具体数量)。

二、资质条件

参与的服装制作企业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报名时应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委托书原件一份。

2.具有上述制衣条件的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三、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9日—2020年6月25日;

四、方案提交时间与征集要求

1.方案征集提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6月28日下午14∶00-16∶00。

提交地点: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德育处(行政楼二楼)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

2.方案征集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1)提供款式需包括中学夏季运动服、中学冬季运动服、中学夏季制服(备选)、中学冬季制服(备选)

(2)纸质材料一式六份,装订成册,统一用A4纸打印胶装;

(3)电子文档一份,保存在U盘中,内容与纸质材料的相同;

(4)纸质材料和U盘装入密封袋,密封袋封面写明单位及联系方式***

3.方案评审

征集的方案由家委会成员、老师、学生代表及专家组组成评选小组进行评审,评选小组确定最佳方案给出书面意见。评审中,如有需要参与单位到场进行方案说明、答疑,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其他要求

参与企业须保障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在使用该方案时不受到第三方关于侵犯专利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等知识产权的指控。如果任何第三方提出侵权指控与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无关,参与企业须与第三方交涉并承担可能发生的责任与一切费用。如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因此而遭致损失的,参与企业应赔偿该损失。

注:具体内容参照以下附件


附件:

征集货物一览表及征集内容要求


(1)征集货物一览表



合同包
货物名称
性别
货物描述
最高
限价(元)
1
1-1
中学夏装运动服
男/女
短袖上衣一件、长裤一条
120

1-2
中学冬季运动服
男/女
长袖上衣一件、长裤一条
150

1-3
中学夏装制服(备选A)
短袖上衣一件、长裤一条
140



短袖上衣一件、裙子一条


1-4
中学冬季制服(备选B)
长袖外套一件、长袖衬衫一件、
毛衣一件、长裤一条、领带一条
   300



长袖外套一件、长袖衬衫一件、
毛衣一件、裙子一条、领结一个



(2)征集内容要求

一、项目要求

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2020级学生约1000名,每名学生计划采购4套运动服(夏装运动服和冬装运动服各两套),或两套运动服加一套制服,采购周期为3学年。

二、校服设计定位

(一)主体定位

校服是以学校集体生活为主题,应具有简洁、统一的风格,其款式应美观,没有过分华丽和繁琐的装饰,做到青春与成熟共存。

(二)色彩定位

校服的色彩设计要求活泼而不失严谨,轻松而稳重的颜色,给人以清新大方的印象。在设计中,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考虑:

1.考虑流行色或对学生、家长喜好的调查中获取资料;

2.可自行前往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实地考察,根据校园环境确定色彩(如建筑用色,标志色彩,教学中常规色);

3.从学生生活习惯入手,使服装色彩更加贴近学生心理;

4.可参考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账号中相关介绍进一步了解校园文化并加以结合。

(三)面料定位

校服面料设计要求运用耐脏、耐磨、耐洗、透气、质地舒适的面料。


三、技术要求

(一)货物总体要求

校服产品标准及检验依据如下:

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

GB/T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

GB 31701-2015 《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

GB 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

GB/T 29862-2013《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

GB/T 22854-2009《针织学生服》

GB/T 23328-2009《机织学生服》

GB/T 22702-2008《儿童上衣拉带安全规格》

GB/T 22705-2008 《童装绳索和拉带安全要求》

FZ/T 81003-2003《儿童服装、学生服》

FZ/T 81004-2012《连衣裙、裙套》

福建省地方标准DB35/T 836-2015 《学生服装》要求。

(二)服务技术和质量要求

所有校服的技术要求(包括服装面料、内在质量和外观缝制质量技术等)均应符合相应的国家标准。供应商参与本次方案征集须同时提供所投产品质量检测报告原件。提供的质检报告中,梭织校服、针织校服必须含有内在质量要求(主要项目:纤维含量,克重,PH值,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等必检项目指标。

供应商必须保证所提供的所有校服不得使用有毒、过敏的染料、化学用剂、辅料与配件,并能经多次洗擦而不褪色、不易起毛、不易褶皱、无裂缝、无走纱、无走线、不变形、耐洗、耐磨;配有纽扣的每套校服应配备备用纽扣大小各一粒,校服配件不易脱落、破损。

采购周期内所生产供应的校服质量不应低于本项目规定中的相关要求,否则视为不合格产品,学校有权退货及拒付货款,并保留追诉经济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样品要求

(一)样品应包括所有品目学生套装,共8套款式(男女款式各4项均需提供)。

(二)供应商在提交方案时应同时将样品共8套(尺寸:男生170CM,女生:160CM)送到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地址:***

(三)必要时评审现场评委可对所有样品进行现场测试(是否脱线、褪色等),采购人有权对中选供应商的样品封存保留作为后期项目招标的正式样衣。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